拉拉了身上的毛披肩我等待著車門被打開一刻,然後我要像一枝箭般衝回自己的房間,用最快的速度把穿得渾身不自在的小禮服換下來。

大學裡的什麼聖誕派對一點都不好玩!站了大半晚除了小腿快抽筋之外沒多少得著了。

「大小姐,天氣很冷,還是盡快回屋裡免得著涼吧!」車門由身穿黑色燕尾服的青年打開,我看了他一眼踏出車廂,車門邊的執事也伸出戴著白手套的手準備扶我……

咔喳一聲,我腳下的四吋的高跟鞋扭踭了,然後我摔了。

「大小姐您沒事吧?」

「你要做的應該是我要跌之前扶住我,而不是事後才問我有沒有事吧!梅一!」潑辣﹑橫蠻不講理﹑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是千金大小姐的特質,這種時候發作一下也不算過份。

「十分抱歉,大小姐。我是梅二。因為梅一怕冷,要在大宅門前站著等待大小姐回來對他來說太辛苦了。」

「……」雖然我認錯了人,但有執事這樣說話的嗎?

我板著臉自己爬起身,扭著腳走上大屋玄關前的梯級。這時候梅二才姍姍來遲說了句失禮扶著我走到大門前。

「大小姐真的很不習慣穿高跟鞋呢!這已經是第幾次扭到腳了?」

「這種事別去數。要是覺得我扭腳很可憐的下次不要給我準備這種摔死人的高跟鞋!」

「恕難從命。要把大小姐打扮成一個合格的淑女,一雙『高』跟鞋必不可少。」梅二嘴角噙著一抹不懷好意的笑,我已經不想深究他口中說的到底有多少是真的了。

「你想要的那些合格的淑女還不是在派對上玩瘋了沒個淑女樣?」

「大小姐在大學的聖誕派對玩得不愉快嗎?」

「怎麼可能愉快?」我很不優雅的撇了撇嘴,剛才的聖誕派對一個人已經夠悶了,因為身上的緊身小禮服也沒能吃得盡興,衣服布又少冷死她了,她現在簡直是飢寒交迫呀!

「想也是呢!」執事擺出一臉了然的表情。

「你到底想說什麼?梅二。」

「沒什麼,大小姐。」梅二恭敬的一笑,推開玄關的大門,在門後的是和梅二有著一模一樣臉孔的梅一。

「歡迎回來,大小姐。」對我來說難以分辨的雙生兄弟站在我身邊,單說畫面蠻養眼,但是和他們相處得久就知道什麼叫糖衣陷阱。

「我現在回房睡覺,明天不到中午都不要敲門叫醒我。」

「這可不行呢!大小姐。」雙生的執事異口同聲的說,然後他們俊朗的臉勾起了一個一看就知道不妙的笑容,同時他們那雙湛藍色的眼睛閃過對我來說很危險的訊息。

「我告訴你們兩個…絕對不可以再一次……」

我的警告還沒說完,雙子執事低聲說了句『冒犯了』然後一左一右把我架了起來,身高一六七連帶仍穿著四吋高跟鞋的我就這樣被凌空架到大屋的餐室去。

「我說我要回去睡覺!你們把我拖到什麼地方!」我認為這時候我怒叫一下也是情有可原的。

餐室的兩面大門緩緩的打開,我只來得及看清楚裡面點亮了正中的水晶吊燈,四周好像擺了很多裝飾之外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噗!』的一聲,從小禮炮中噴出的紙屑噴得我一臉都是,我想應該有不少黏在我半溶的妝上。

閉著眼睛我被架到一張舒適的椅子上坐下,有人很細心的幫我把一臉都是的紙屑清理掉。我張開眼睛,看到平時總是氣得我牙癢癢的三人站在我面前,滿臉笑容的對著我……

因為笑得太無害了我反而有點擔心……

「聖誕快樂,大小姐。」

這是我和那對雙子執事還有女僕這三兄妹共同生活的第一個聖誕夜。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值得期待的嘛!

 


各位聖誕快樂!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特備聖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