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喜歡聖誕節這個節日,不過那是我來到這個大宅第﹑進了這邊這所大學前的事。

別誤會,我是貨真價實的千金大小姐來的,只不過在高中以前我都十分平民化的入讀很平民的學校,住的也是和樂融融的宿舍,不過到高中畢業之後,家族子弟習慣性的都會入讀這所有名的大學,這裡的學生資質是好的,大家的家世也很好。

只是人腦袋再聰明也可能在其他方面是一名小白,最多的是鼻子和眼睛都會長得稍高了一點點的女同學,大家的脖子和腰也慣性的向後拗,就算我家是超有錢兼有貴族身份,放在這些人中間我還是有點像在名牌專櫃中出現的A貨……

不過最不習慣的是過慣獨立宿舍生活的我現在一個人住在一棟有幾十個房間,傭人們神出鬼沒,而且有管家和女僕全天候跟著的古老大宅。

今天是平安夜,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很期待宿舍辦的聖誕聯歡會,所有寄宿生玩過痛快交換禮物。

想到今晚的學校派對我就覺得鬱悶,我和那幫從貴族高族昇上來的同學實在沒多少個相熟。

房間的門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但我仍然懶在床上裝睡。然後門被打開了。

房屋的窗簾被拉開,外面反射著白雪的陽光透進來,如果我是吸血鬼的話現在一定會灰飛煙滅的。

室內鞋踩在地氈上發出難以察覺的聲響,有人停在我的床邊,然後我感覺到有人湊得很近。

「大小姐,已經是起床的時間了。」那是一道聽了會讓人渾身發軟的聲音。

別誤會了,這是在這宅子負責我貼身事項的女僕……不過我覺得應該叫她管家婆比較貼切。

如果把她想成那種穿滿身蕾絲萌系蘿莉風衣服的女僕就大錯特錯了,雖然臉的確很可愛。

「再不起來我就會掀被子了。」

看吧!這個家的女僕是會欺負人的。

「今天不用上課沒必要一早把我挖出來吧!」我先抓著身上的羽絨被再看看床邊的時鐘,我只不過是賴床賴到十一點而已……

「大小姐形容得真對,現在我的確有把您從泥坑挖出來的感覺呢!」長得比我漂亮的女僕勾起微笑,接下來我知道她說的話一定不會有多好聽。「不多花點時間把身上的泥漿洗掉今晚不能讓大小姐在派對上丟人呀!」

我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女僕,認命的爬下床走進浴室梳洗,我承認把頭髮睡成鳥窩頭而已睡了十小時仍頂著熊貓般的眼睛是不太好看的……但有必要為了晚上的派對挖她起來上美容院一上就是一下午嗎?

「大小姐可不能丟臉呀!家族的臉面不能扔!」在送在上車出去之前,我家裡的執事和女僕異口同聲的說。

是不要丟你們的臉才對吧?


這是一篇有點自嗨風的噗浪小說…噗小說嘛…本來應該精簡的,但無奈功力不足刪來刪去都有差不多一千字……晚上還有一篇,祝大家聖誕快樂!

P.S這是一篇平民風大小姐和女僕執事兄弟檔的愉快(?)生活節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