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的派對還不錯,因為是在自己的家裡所以我吃得很開心,雖然在吃的時候那三兄妹不時在我旁邊說再吃下去小禮服就會當場撐爆之類的話。

到底我們三個玩到幾點了呢?我不記得了,當梅一把餐室的投射螢幕降下,再接駁了那部叫WII的遊戲機後我就沒再在意那三兄妹的說話,搶過一個手制就打算大玩特玩了。

但還沒站起來,腳才用力我就想悲催了。我忘了我剛才穿著四吋高跟鞋扭到腳了。

雖然我的腳腕已經處理過了,但還是痛死人啦!

我死忍著眼淚,而梅一﹑梅二和梅三側一臉同情的看著我。

「那我們玩些動作不太大的遊戲吧!大小姐。」梅一體貼的把我移到投射映幕前的最佳位置,明明我坐的椅子是沒有車輪的說。

「大小姐,我想您會喜歡玩這一個的。」

我還沒看清楚梅二拿了什麼遊戲片出來他已經飛快地放進遊戲機裡了。

然後直達兩層高樓底的投射螢幕出現了好幾只面容扭曲的喪屍臉。

「太好了!這個遊戲可以不用站著玩的!大小姐。」梅三,正確名稱為梅奈,就是那名女僕。

她說得很雀躍,令我覺得其實是她很喜歡這個喪屍遊戲……

三個名義上是我僕人的三人雙眼閃著期待的光芒,等待著我按下遊戲手制上的按鈕,把遊戲開始。

但是打喪忍遊戲實在不是在的菜呀!我可以用大小姐的任性拒絕他們的要求嗎?……不過聖誕節的只是打個遊戲機也要掃別人的興好像很不好……

「我還有點餓,你們先玩著,我再吃點東西!」是爛藉口也好,我寧願吃撐肚子睡不著也好過發惡夢睡不著!

「這怎麼可以!」梅一板著臉說,他的表情凝重得只差沒把手放在我肩上發表老人家的警世語句。

「我們不可能看著大小姐一個人在用餐而我們在玩的。」接下來這句是梅二說的。

言下之意是我一定得玩嗎?但問題是我不想呀!

掙扎了一下,他們三個平日個性再壞也特地準備這個聖誕派對給自己開心,沒道理自己不能犧牲一下玩個喪屍遊戲吧?

結果我心軟了……

心軟的結果是玩打喪屍到了三更半夜,具體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已經沒印象了,只知道在夢中我被喪屍追了一整晚。

如果這一整晚的惡夢是我的聖誕禮物的話這也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