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放年假去旅行剛剛好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去年九月和老弟去了東京,朝聖了水樹奈奈的LIVE演唱會,而一年之後好不容易等到公司有充足的人手可以分批放假,那些去年沒用完的大假這個九月和十月終於可以用了!

雖說去旅行等於會花大錢,但不去旅行對我來說心靈會萎縮的!

因為欠了老媽和朋友旅行債,今年九月﹑十月一口氣去兩次!頭炮選了對香港人來說很熱門但我卻一次仍未去過的泰國!XD

我身邊有不少朋友一年最少去一次,更甚的簡直是視泰國為自己的家一樣,不時就聽到他們說又去泰國,我因為怕熱一直沒有對這個地方生出太大的興趣。不過人就是有第一次,這次旅行和老媽還有自己的中學老朋友一起去,這樣的三人組合可能有些怪,不過結果出來三人都玩得很開心!

參加旅行團是個懶人選擇,因為實在沒有心力再自己查資料安排行程了,我們三人都是偏向愛靜的,水上活動全免,所以選團時就選了曼谷加上七岩華欣行程的,意外的適合我們!

在華欣集合時間都比較晚,十一時才出發所以早上可以睡晚一點點,到泳池游泳或是曬曬太陽再吃早餐集合,行程景點都是些悠閒拍照的地方,有事可做又不會太趕,我達到了放鬆的目的了!XD 

  IMG_3526_副本_副本

(華欣 - 小希獵公園) 

至於行程後半回到曼谷就比較忙一點了,去看了臥佛寺﹑黎明塔﹑遊了湄南河,偏偏這一天下大雨呀!

IMG_9528_副本

(曼谷- 臥佛寺) 

不過泰國的四面神從小到大聽人說的多,今次到了現場看了卻發現和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原本祂的位置不是在大大的廟裡,也不知道祂原本是一所酒店的泰式地主公,被人拜出了名!<<太後知後覺了|||

然後曼谷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購物!去了買蝴蝶袋,見識了強國人的戰鬥式購買力,太可怕了!=0= 雖然算上匯率真的便宜了很多(一個同款的比我在香港買便宜了不少於HK$50呀!) 但他們的瘋狂程度仍是令人嘆為觀止,化妝包是數以十計購買的!@@

買完蝴蝶袋就去BIG C超市,這個超級市場我是為了小老闆紫菜和香蕉味百力支的,不過我們三人達成了來泰國的一個目標!

IMG_2423_副本    (BIG C被清空的紫菜貨架……囧)

我們買到榴槤吃了!因為最好的季節已經過了不是太好找,而且導遊說了不準帶上車和帶回酒店,所以之前在夜市看到都沒敢買,今次在超市買了然後在商場外的露天休息區吃了它!雖然在街上吃有些不雅>///<

然後晚上買了芒果糯米飯回酒店當甜品!在曼谷吃要100泰銖,在華欣只要60泰銖,早知道在華欣時要多吃一點呀!(喂) 冬蔭功湯火鍋也很好吃!

IMG_2319_副本(這份是在華欣夜市買的!好好吃!!>0<)   

完成了九月的旅行,收心大半個月,然後我會期待10月的台灣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