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定期的部落格除草日誌!XD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會在明天7月23日落幕,不知道今年有多少香港的讀友有去掃書呢?台灣的朋友也不用等很久,下月就是漫博,很多漫博首賣的新書資訊都跑出來了呢!XD

說回今年的書展某竹去了兩天,第一天到了香草的簽書會,有些香草女王的讀者去年也有見過呀!旁觀的我也看得很開心XDDDDD 大家都很可愛!

除了簽書會少不免要逛逛會場的,今年感覺找書比去年的難找,典藏閣的書竟然都沒見到放在代理商那邊,去跑去別的書商找,有一點點的困難,所以文友們的書寶寶沒能找得齊

書展內拍到的照片都放在部落格去了>3<

相簿由此去

至於今年在書展買到的書目如下,台灣書展應該不會繁簡體放在一起賣吧?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香港書展又懂得看簡體字,可以省下一大筆錢找到好書喔!

不過重點仍是女王的簽名書!本來想去攤位找思思的印章…但我只找到印章的牌子…但那角落卻沒有印章…

image  

至於近況……因為暑假來臨旅遊業又進入旺季,公司每天都是戰場一樣的狀態,能偷閒的機會大大地減少了。距離上一次放大假已經快一年前的事,這差不多的一年之間因為同事的離職等人手不足,幸好現在情況總算是好轉了,9月份應該能放大假休息一下!

不過我家老弟卻不時跑去旅行刺激我,所以我打劫了他很多伴手禮!

image (1)  

當中那本書腰寫著久違12年的十二國記新書是我附迫他一定要給我買回來的東西!等了這麼久才終於有一本單行本啦!!!雖然我想知道的是泰麒的後續,不過丕緒之鳥入面也有陽子女王露面也算是接受了!T0T

最後讓把這篇除草誌看到最後的讀友們嚐鮮~~~

新坑緩慢開挖中!我要引誘大家!

段落一︰

 

兩人相撞尼米亞雙手舉得快所以痛的只有自己手腕被撞到的位置,但顯然對方沒有她好過。好不容易站穩的少年不忘拉住尼米亞的手扶住她,但另一隻手卻掩著口鼻,在光線不足的花園中尼米亞看到了那白手套上嫣紅的一點。

難道他被她的手腕撞到鼻子…然後是流鼻血了?

「回去。」

那名遮著臉的少年鬆開了手,一雙深邃的藍眼睛沒多少善意甚至是冷厲的看著尼米亞,雖然他的不善眼神該讓她覺得害怕,但想到他撞到鼻子連聲音都變得帶著隆重鼻音,尼米亞就無法怪責對方沒耐性的語氣。

 

段落二︰

 

「我沒事……」卡爾霍恩總算發現了眼前少女一雙綠眼睛非常有針對性地兇狠狠的瞪著他旁邊的青年,他很清楚這份敵意不會出於舊仇,所以卡爾霍恩猜到只有一個可能性。他的嘴角因此不自覺地勾起,在引起狐疑的視線前他連忙輕咳掩飾。

「尊敬的小姐,我來為妳介紹,這位是曼菲斯先生,請妳多多包容他的無禮,因為……他有女性恐懼症。」卡爾霍恩忍著笑意以一本正經的神情為青年解釋,但他沒有用婉轉的字眼很直接的把事實說了出來,害那青年整張臉一下子漲得通紅,薄薄的嘴唇一開一合想為自己辯解卻在尼米亞的注視下一個字也吐不出來,視線對上後他更膽怯的避開了視線,還退後了一大步。

「卡……卡爾!」外表斯文﹑年長的青年曼菲斯氣急敗壞的想要澄清,但他迴避尼米亞的態度卻又是鐵證如山,想要抵賴也不行。

 

試閱完畢!<<請打飛這個欠揍的人

希望這個故事有機會和大家見面,這就是在上一篇除草日誌中提到的新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