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突發專用『始まっちゃった!!変調したお嬢様の生活……』,今天外出回家後開臉書剛好看到讚好數到了250,剛好今晚有點時間,手癢癢的打了個短短的自嗨賀文>///<
謝謝各位給臉書讚好的讀者朋友!>3<

讓我們向下個250進發吧!(目標500?)XD

 


 

充滿古典味與歷史感的書房中,我坐在深處的那張豪華書桌後。聽梅利亞說這張書桌已經有不知一百﹑還是二百年的歷史,不過對於有多少家主使用過或是這由何種名貴木材製造我都沒有記在心上。

我自問自己和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書房格格不入,現在書桌上既沒有放著艱深的文件也沒有要交回學校的報告,我只是把筆電抱到這裡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而已。

今天發現了一個自己間中會上去看看的專頁粉絲數到達二百五十人數了,這也算是不容易的事吧?

在我想著要寫個什麼留言的時候,書房門被輕輕敲響。我已經習慣下一秒門就會被打開,然後出現一個和我個人風格不合的禮服正裝男。

「大小姐,不好意思打擾您了。」來的是雙子執事的其中一個,只要他們兄弟擺出死板又正經的表情我就無法從外表分別他們,同樣只憑一句兩句公式對話也一樣,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梅利亞還是梅爾力克。

「怎麼了?還沒到午餐時間不是嗎?」我看了看書房牆上的時鐘,時間只不過從我吃完早餐開始半小時,距離午餐時間還很久,平常這個時間因為我的房間女僕正在打掃,所以我都會先待在書房一會,到了十點以後我就可以窩回我的小天地去了。

畢竟女士的睡房不是執事就進就進的,不過倒是有自由出入的女僕長梅三。

順帶一提,我不是天天待在大宅裡呵呵傻笑只懂喝茶美容的大小姐,我只是個仍然在學而且仍然未習慣有女僕和執事使喚的妙齡少女罷了。今天只是因為學校沒排課所以可以悠閒的在家中擺爛一下,剛好而已。

什麼?上了大學不能自稱為少女?這是什麼道理!沒有女性會認老的,而已也沒有一個和青年相對名為「青女」的名詞,就算有我也覺得不好聽,叫我少女就好。

「大小姐,請恕我直言,即使大小姐想現在用午餐,但為了大小姐的健康和身材著想,請原諒我務必阻止。」

「我那是說笑的,請不要當真。」我滿頭黑線的看著站在門邊的正裝執事,從他認真過頭的語氣分析,他百分之九十是梅一,即是這宅子中除了我這個掛名大小姐外權力最大的梅利亞。

他手上有個小小的圓銀盤,大概他是想送信來給我才在這個時間敲門吧?

平日我很少會收到信,所以也沒有硬性規定他們要什麼時候才送信給我。不……應該說從我住到這大宅開始,是我去適應這裡的規矩,倒不怎樣覺得家裡的女僕和執事有遷就我什麼。

「大小姐請不要說出那麼恐怖的話,我剛才差點考慮要給大小姐叫家庭醫生來了。」梅利亞踩著優雅的步伐走到我身邊,微微彎身之餘遞出手上的銀盤,距離剛好讓我不用費力就可以拿到信了。

「就算我貪吃也不用叫醫生來吧。」我咕嚕的抱怨了聲,可是我家這位嚴厲到極的執事梅利亞有一雙順風耳,只見他在我碎碎唸完立即皺起眉,我打賭再說下去他會打定主意我早餐都吃不飽是因為我肚裡有寄生蟲,絕對會說要立即抓我去醫院,要是這樣我會覺得非常丟臉的。

他沒有出聲,只是站在我旁邊目不斜視的站著,也沒有說要告退。

我看了看手上的東西,從用特殊材質製作的信封推測,這是邀請卡之類的東西,我最不喜歡收這些了。

因為每次收到這些不得不出席的邀請我的下場一定不會好過。

「大小姐現在時間好像有餘暇?」

「不,你誤會了,我等下還有事要辦……」雖然我手上正在進行的工作也只有在人家的專頁上留個言而已,但如果這件事能救我出水深火熱的話我等會打一篇千字賀文都可以!

「留言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赴宴的準備工作比較緊急。大小姐,運動服已經準備好了,請問您想先跑步還是先游泳?」

「等等……你的表情好像想把我訓練成三項鐵人似的!」兩樣我都不想做!

「公路自行車這項目對大小姐來說難度太大,為了公路使用者的安全,大小姐想利用腳踏車的話健身室裡也已經準備好健身用腳踏車了。」

我臉無表情的看著身邊的梅一,他是認真的,我敢說要是我不從這三項中選一個出來鍛鍊好消耗熱量的話他一定不會放過我。

他叫我大小姐從一開始就是叫好玩的,我在他們眼中是個好玩﹑被耍的大小姐。

爭論是無意義的,梅利亞總有辦法找出我無法反駁的理由,我自己認命比較省氣。

「游泳好了。」至少這一個不會弄得自己一身大汗。

「明白了,大小姐。那麼十五分鐘後我再來接大小姐。」梅利亞正色的接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指示後又優雅地離開書房。

而我則要在這十五分鐘內回自己房間換好泳身,還有先把要留的留言寫好。

唉……十五分鐘很趕的好不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要先在網頁上寫下最沒新意的留言了。

賀!讚好二百五十!

按下輸入鍵,看著自己的留言出現在網頁上,雖然用詞沒新意,不過總算是個心意。

接下來我就要自求多福希望游個三十分鐘梅利亞會放過我就好了,再說剛剛才吃完早餐三十分鐘就做運動好嗎?還是再等一下比較好吧?

我一邊想一邊走出書房,還是先換好泳衣再說好了。

寄邀請卡給我的,我會好好記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