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無聊…中了紙娃娃系統毒之後遇上閒賦在家,一天做一兩隻數一數我做了不少角色娃娃 這次放淚血之復仇人物~~XD

然後發現…越想做得娃娃簡單一點是越難的……始終變成華麗走向…<<得了…知道你的毛病了啦

  

雪琳 (韋尼斯城盛裝模式﹑卷三~四)            菲文 (王國騎士模式﹑卷一﹑卷六)

   

愛德華 (帝國侯爵模式﹑卷三~四﹑七~八)    尼古拉 (日常的潛伏打扮)

  

妮古 (日常的扮豬食老虎大姐姐模式)            阿修斯 (日常的混混傭兵模式)                     

各個角色的個性﹑特點﹑背景我就不再詳述了…我很不擅長寫人物大概的XD 沒看過淚血之復仇又有興趣想看的請到『我的連結』中的簡易竹棚去喔!

 


 

同樣地…為免紙娃娃系統當掉,我準備了一張非FLASH的圖~~

淚血之復仇紙娃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