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由另一位朋友口中得知,我們共同認識的一位讀者朋友離開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愣了一下,其實第一時間不太相信這是事實。但回心一想,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在噗上看到她的身影,結果不到一個月再一次得到她的消息時已經是這樣的了。

 我沒有和她見過面,大家最初是在鮮的會客室上聊天,聊著聊著聊到FB﹑噗浪,就算沒見過面大家也有熟識的感覺。

 再一次,我感到做得不夠多的感覺。昨天聽著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還沒有要第一時間流眼淚的感覺。

 但一天下來,想到她曾經對自己的留言﹑MSN或是FB上的動態,我就會想,早知道我應該主動一點,起碼…不是呆呆的等著別人告訴我這個消息。

 世上沒有早知道。這不是第一次我有這個感覺。

 但人總是學不乖。

 大致了解到她的離開是什麼時候的事,也第一次找到了她的照片。不由得眼框紅了眼淚就冒了。

 我會記著妳的。竹子不哭,因為妳認識的竹子不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