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個晚上,雪琳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有七成回復了,身體上受過的傷已經全然沒有痛楚,有的也只是剩下心理上的陰影。由床上坐地,被單上仍看得到昨晚被她沾污了的血跡。她有點頭暈的下了床蹣跚的走到自己房內的浴室,然後整個人就呆在那裡了。

「呀!早安呢!小姐。不好意思,現在唯一沒有人在用的就只有這浴室了,沒鎖門是我不對,不過妳這樣盯著我我會不好意思的。」以白灰色大理石裝飾的豪華浴室中的浴缸中充斥著澎湃的泡泡,而一個有著黑紫色頭髮,裸露上半身壯健胸肌的魔族男子在洗泡泡浴。

多得澎湃到漏到地上的泡泡做掩護,雪琳才沒有看到什麼不應該看到的部位,可是一大早就看到昨晚把自己打成重傷的男人在自己的浴室中洗澡,這樣的沖撃絕不可廳會輕。

看到雪琳擺著一張沒有血色的臉呆站在那裡,愛德華勾起了一個惡意但又非常優雅的笑站起了身,在春光乍洩前一刻拉過一浴巾把腰下的位置遮住。

雪琳只覺得自己各白眼的氣力也沒有,如果可以的話她真想選擇兩眼一反往後倒下就好。她的確是這樣做了,可是腿軟下去的前一刻她的腰已經被滿身泡泡的男人接住了。

「別亂動比較好呢!小姐。萬一妳把我的毛巾弄跌了我可不會為之後的事負責的。」愛德華一手就可以輕鬆的把雪琳半抱著懷中帶回她的大床上。

把她放下之後愛德華就維持著他現在的姿態打開了她的房門朝外邊喊話。聽著他喊了幾聲,然後外邊就傳來了摔門板的聲音和咒罵聲。

「雪琳!」尼古拉第一時間移了進來,他有點粗暴的推開倚在門邊的愛德華,由得他和菲文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尼…尼古拉!他…他……」看到熟識的人雪琳不由得把剛才的恐懼具體的表現出來,抖得停不了的身體和連僅有血色也褪掉的臉訴說著自己的心情,當尼古拉走到她身邊時她迫不及待的伸手抓著尼古拉的手臂,再不找什麼讓自己安心一點的話她覺得自己支撐不下去。

「呵!騎士先生你一定很想剛才衝過去的是你吧?」無視自己極度失儀的打扮,愛德華玩味的披著濕髮看著沒有特別表情的菲文。

「現在的我沒有資格走到她的身邊。」

「資格?真有趣!你們東大陸的人總喜歡在自己身上套上不同的枷鎖呢!因為被我打敗了﹑害她受傷了就不能接近她嗎?真好笑!」愛德華斜眼看著尼古拉輕聲的在向雪琳說明事件,好不容易才讓雪琳平靜下來。

「那邊的小姐不好意思,既然妳已經知道我現在是妳的同一陣線,可以把浴室借我洗完下半場嗎?」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潛到她房間內的?」愛德華不提還好,他一提借浴室就讓現場的兩名男士怒火中燒。尼古拉自問自己只是走開了一下處理一些小事,菲文又好﹑妮古和阿修斯都好全部人都只是在隔了個門板的其他房間,沒理由誰都沒有留意到愛德華的舉動。

「我的本業是幹殺手的,要靜稍稍潛進來有什麼難?而且我也有付出借浴室的代價的,那邊的窗我已經佈下了警佈用的刀,敢由那邊進來的話一定會死無全屍。」像是很自豪的說完,愛德華就再次關上浴室的門,隨即傳來水聲。

「感覺好一點沒有?我倒杯水給妳。」尼古拉見她還在抖隨即拿來一件外套讓她披著,然後又去張羅熱茶了。

「菲…菲文…你的傷…」尼古拉出去之後一時之間只剩下雪琳和門邊的菲文,作為人類菲文已經是回復得很快,不用躺在床上休養,可以他衣服遮不住的部份仍是讓雪琳看得心裡揪著揪著。

她的關心,可惜配上她顫著的嗓音,讓菲文更是後悔自己沒有做好保護她的職責。他抿著唇走到雪琳的前面,忍著傷口因為他的動作的疼痛單膝跪到了雪琳的前面。

「我沒有事。」纏著白繃帶的手執起雪琳的手。

「對不起…是我害的…」雪琳的眼淚忍不住蓄滿了眼眶,她因為失血而顯得冷涼的手不忍的伸到菲文的臉旁,可是又怕碰到他貼了藥布的地方被她碰了會痛。

「不是妳的錯。」

「可是要不是我,你不會來到這裡要保護我,那就不會受這樣的傷了,尼古拉﹑妮古﹑阿修斯也不必因為我而遭到危險…如果我沒有自私的想再活一次的話,或許大家現在都會過得好一點的。」說著,晶瑩的眼淚不住的滑下,在她顎邊化成一滴滴透明的珍珠落下。

「但我慶幸來了這樣認識了妳。想活下去沒有錯,妳有殺害過其他人讓自己活下去嗎?」

「……沒有。」她的情況應該不算吧?

「那妳為什麼這樣說自己?拿我做例子,作為騎士我必須忠於王國的命令,就算不想也得達成上級下達的任務,為此我殺過不了人,要生存下去,可能是人族和魔族之間廝殺,也可能是同族間廝殺,雖然是侯爵委託,但現在是我自願留下來保護妳的,所以不是妳的錯。」

「但是我沒辦法平靜的看著有人因為自己遭到不幸…我……沒辦法…」

「那妳就得學著去習慣。」浴室的開門聲打斷了菲文和雪琳之間的對白,把身上泡泡洗掉重新換上衣服的愛德華打扮得像個上流紳士似的看著單膝跪下的騎士拍了拍手。

「怎可能會習慣?我可不是冷血的!」

「那就得學著冷血。對身為淚血一族的妳應該是易如反掌的事吧?冷漠﹑無情﹑即使有至親的人死在自己面前,淚血一族的人也可以臉不改色走過去。那是淚血一族的天性。」

聽了愛德華的話,雪琳好像有點明白當她一身第一次看到這個身體原本的主人自殘的時候還什麼會有那麼強烈的恐懼。因為當時她就覺得雪琳身上根本一點感情也沒有。原來是因為淚血族的天性嗎?

「淚血一族會出了妳一個這麼感情豐富的人也算是奇事了。」愛德華無心的一句讓雪琳震了震。

「不是的…這身體原本的主人,真正的雪琳的確是像你所說的那樣…我…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自己借雪琳身體重生的事,已經沒辦法再瞞下去了。

就算說了出來她會失去了現在在她身邊的人,她也不想瞞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