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好排休,也是芙蓉仙傳第一本『打工女仙我最大』上市後大約一星期左右的日子,在我開始離題之前,請先讓我對所有率先購買了芙蓉仙傳第一本的朋友致上最深的謝意!還有在書寶寶未面世前跟我打氣的作者朋友﹑讀者朋友﹑編輯大人!更謝謝新書開始宣傳時各位幫宣的朋友!

特別鳴謝香草女王幫我寫了推薦序和在臉書幫宣,如果女王的讀者朋友有看傭兵公主後記更會發現女王有在小說的後記中幫我宣傳今年會有小說出版,女王真的謝謝你!

也要謝謝晴大(夏天晴),星火大(星火)等幫我轉噗和在臉書幫宣,還有一些可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按下了轉噗或分享鍵的朋友,也讓我說一聲衷心的謝謝!謝謝你們讓一些原本不認識我的讀友知道了芙蓉的存在!真的萬分感謝!>3<

更謝謝一些從我在網路寫文時就一直有看我寫的文章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的支持!現在書寶寶終於正式面世啦!^^

損下來希望芙蓉的成績會越來越好XD 這得大家多多支持了!>///<

10月10日上市後,網路書店的銷售榜單出爐,目前先查閱到金石堂的榜單,因為有分書類很好找!在輕小說中的奇幻/科幻/冒險類芙蓉出版了4天擠上了第32名!^^ (因為是8號到14號的榜單)

這個成績我個人無法判斷是高或低,或許有人會說榜單有100名這麼多總能擠上名次,上不了前10不代表什麼,但是這第32名的位置是代表的卻是讀者們的支持呀!以某竹這個在商業小說出版中陌生的名字,大家在不了解我的情況下點下了芙蓉頁面的購買鍵,光是這一點已經讓我很開心的了,現在才是第一個星期,相信接下來認識芙蓉的朋友會慢慢增多的!

今個星期在博客來閱讀專門店的『本週動漫注目』的頁面,介紹華文小說的部份出現芙蓉的小圖介紹喔!XD

博客來︰『本週動漫注目』(10月15日更新) 請點我!

未命名  

接下來不管是卷一的打工女仙我最大還是接下來的發展!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喔!>3<

arrow
arrow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