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少女手腕純熟的揮動手上的長劍,不知不覺合作起來的兩人頗有默契地分別和盜賊打了起來。

對於這幾個一臉下流相,不安份的雙眼只會盯著二人的身體上下看的男人,安娜和薩芬羅下手可沒有手下留情。

以二對七或許是比較吃力,不過先不論安娜在劍技上足以自保,她還有魔法這個殺著,而身為騎士小隊長的薩芬羅也不是只有脾氣大而已,她的實力的確名副其實有著小隊長的程度,在她們兩人的攻擊之下,七個污合之眾才沒多久就被打倒在地上去了。

「敢少看我薩芬羅.尼安就是會落得這個下場。快說!你們的同伙在哪!」薩芬羅一手揪起其中一名盜賊的衣領,被打得落花流水的盜賊一臉血糊的求饒,不知道是假還是真的在樹林中指了個方向。

「把他們扔在這裡可以嗎?」

「現在也沒人手押他們下去。他們傷成這樣也幹不了什麼,妳還要找自己的伙伴吧?」薩芬羅搖了搖頭,任務說是圍剿盜賊團,但重點不是抓起這些小賊而是找回失竊的魔法劍,還是早日抓到首領比較重要。

「嗯。」

「那走吧!想不到妳身手也不錯。」薩芬羅把劍上的血污抹掉收回配劍,對安娜剛才的表現感到另眼相看。

「不是我自誇,我的劍術是爺爺教的,可不輸妳們在帝都學習的呀!」

「的確是呢!」

「薩芬羅,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什麼令你們傷亡這麼大?」

「還不是那柄魔法劍,隨便一揮產生的魔法效果就像是同時應付兩個高階魔法師一樣!雖然已經聯絡了帝都要派宮廷魔法師來支援,但是不會近身戰的魔法師即使來了也幫不上什麼大忙,而且如果不可以把那個盜賊首領攔在這裡,待他混入城市之後就更難抓了。」

「我們有魔法師在……」

「精靈中也有魔法師,但先決條件是攔得住他,那混蛋現在完全是在享受狩獵一樣。」

天亮時份左右,薩芬羅和安娜一路上也沒有看到盜賊的同夥,而夜色退下去之後安娜就看到山上不少地方飄出了濃濃的黑煙,大概就是和盜賊首領戰鬥產生的火災吧?

「什麼人!」安娜感覺到遠方草叢中有不尋常的動靜,在這寧靜的清晨時份本就容易察覺到視野之內的異樣,加上她盡量探知這附近的元素流動,所以感覺變得敏銳起來,連薩芬羅也還沒察覺不妥時她已經鎖定了遠方的樹影後。

數個一身狼狽的騎士由樹後緩緩走出來,他們一行五人負傷的扶著中間一個中年男子,五人之中就是他傷得最重,好像沒有旁邊的人的攙扶的話隨時會倒下去似的。

「基安利團長!」本在安娜身邊警戒的薩芬羅大驚失色的衝了上前迎向那五個男人。由她的稱呼已經明白的得知那個傷重的男人就是鷹獅騎士分團的團長。一團的團長也被傷得這麼重,的確很不尋常。

「尼安隊長!太好了!終於找到妳們了!怎麼只有妳一人?妳的小隊呢?」扶著基安利團長的一名騎士鬆了一口氣似的,看向薩芬羅的眼神也顯得充滿期待。

「隊員都在另一邊搜查,團長您沒事真的太好了!」薩芬羅由衷的表示她的欣喜,或許她本身的確不是個那麼差的人。

「尼安隊長。那邊的是?」

「是剛好在溪谷的旅行戰士,她的同伴也加入協助了!」

「呀!就是昨夜救了我們的那兩個青年!」另一邊的年青騎士即使已經很疲倦,但提到昨晚被人救了一命的事仍顯得十分高興。

「請問你們大概是在什麼地方遇到他們?」安娜聽到他們見過古斯希特他們立即湊上前問過清楚。

「我們是快要天亮時遇到他們的,當時我們被十幾個盜賊纏上了,因為大家身上都有傷所以非常慚愧地我們處於下風,幸好他們出現替我們解圍,如果妳要去找,向那個方向應該會追得到吧?」一名騎士替她指示了方向。

「謝謝。薩芬羅,那我們在這兒分問吧!妳還要把他們護送回溪谷。我自己一個就可以了!」

「不要說笑了,一個人萬一遇上一群對手,妳該怎麼辦!」薩芬羅嘴上是說不原諒安娜打了她一巴掌的事,但她也是不放心的說。

「我不會有事。我是有把握才這樣說的。妳也不要擔擱時間了,看團長的傷並不輕。」安娜會這麼有自信自然是因為對自己的劍術有信心,再加上她的魔法能力絕不是弱,雖然中高階的魔法她還沒有記得很多,不過她的魔力很強,質不夠就用量去彌補就可以了。

而且臨行前茵格蘭姆向她說有什麼可以呼喚他,雖然沒有問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但她卻非常的放心,所以即使要一個人去找古斯希特,她也不擔心。

「但是……」

「再見。」安娜向在場的騎士們點頭示意,然後一個人繼續向山上走去。目送了安娜離去的身影,薩芬羅領著受傷的四人往回走去。

在山上的樹林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發現了一堆凌亂的腳印,隨著腳印和被砍斷的樹叢走下去,安娜找到了氣吁吁坐在路邊的藍青。遠看他沒受什麼傷,大概只是太累所以坐下來休息吧?

「藍青!」高呼著他的名字跑過去,藍青驚訝的看著她。

「安娜!妳沒事了嗎?」

「我沒事,但你不像沒事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安娜蹲下去查看藍青的情況。

「沒事沒事。只是打得累了。古斯希特和那個首領打了一個晚上,我就應付那些嘍囉一個晚上。我只有一雙手,真是累死我了。」在藍青揚手的方向,安娜看到了一堆倒地的人影。那群人大概都是藍青制服的吧?

「古斯希特在哪裡?」

「妳特地去找他的?」藍青正了正臉色。

「是的。」

「茵格蘭姆令妳什麼都想起來了?」

「其實也只是想起了藍龍出現那天的事。」安娜搖搖頭,雖然她看似記起了那天的事,但是當中還是有很多令她不明白的地方,不過那都可以之後再慢慢想。

「安娜會感受魔法元素的流動吧?妳朝著大概是火元素聚集的方向去找應該就找得到古斯希特了。那個混蛋首領那柄魔法劍竟然是火屬性的。」

「那古斯希特……」

「妳放心,古斯好說也是龍騎士,一柄魔法劍還贏不過他。倒是妳,安娜,千萬不要受傷呀!」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