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和對這個女孩子抱有不少的興趣,現在她主動走到自己的身邊妮古豈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妳叫什麼?」

「瑪倫。」

「哦!找我有事?」

「姐姐身上有血的味道……」瑪倫的話一出,那些少女們紛紛向妮古投去震驚的眼神,她們似乎不由自主的相信了一個素未謀面的女孩的話,她說妮古身上有血味,她們都信了。

「哦!那妳討厭?」妮古眼中閃過一道危險的光芒,這個女孩子說的自然不是因為妮古身上有任何血跡而散發實則的味道,她說的倒比較偏向妮古個人散發的氣質。

「不。喜歡。」女孩靜靜的站在妮古旁邊,沒有走開的打算。

「是嗎?那妳叫我來有什麼事?」

「血的味道,那些人身上有很多,都是不同的。」瑪倫說的話斷斷續續不像是完整句子,但也未沒頭沒腦到大家也不明白。

「看來那些傢伙殺過不少人,他們的買家把人買回去之後也是只是玩樂用還是……」雖然沒有親自幹過販賣人口的缺德事,但想想她自己出身於王家,歷史越悠久,地位越高的家族背底裡的污髒就越多,貴族和王侯中絕不會缺少這樣的敗類,她認識的圈子中也不乏這種人。

把窮貧家的少女賣走肆意玩弄,不把那些當人命,妮古每遇到這種人都不會輕易放過,只不過現在遇上的恐怕不只是玩弄少女們美色這麼簡單。就算瑪倫這小女孩不說,妮古也覺得那些在她們之前被買走的少女們恐怕是兇多吉少。

因為這幫綁匪提到的好像他們只有一個買主而已,而且剛才的言談間他們好像知道那個買主對女孩們做出什麼事來。

「妳是隔代?」伸手摸了摸瑪倫的頭頂,妮古沒來由的喜歡這個女孩。從她的冷淡表情妮古就看得出,這個小女孩很有可能是有著稀薄的淚血一族血統。那種血緣導致的冷漠是天生的,無關後天培養,那是淚血一族的天性。

起碼她認識的愛德華小時候就和瑪倫現在一樣,一副沒有表情的樣子,就算被綁架扔在陌生的地方,他們淚血一族也不會露出驚慌的表情。如果說虐殺者最不喜歡的殘殺對象,淚血一族大概會佔了頭三名的排行吧?雖說痛時他們都會有表情,但一定沒辦法滿足那些變態的殺人欲望。

「瑪倫像曾奶奶。不過我沒見過她。」

「知道曾奶奶的名字嗎?」

「不知道。」

妮古不禁攢起了眉心,好不容易誤打誤撞找到了一個有淚血一族血統的女孩,可惜卻沒辦法打探出她是哪一支家族。那要等大家脫險之後直接問她的家人嗎?

「爸爸媽媽不會來接我的。」像是帶出了妮古在想什麼,瑪倫伸手拉了扣妮古的裙子平靜地說。

「為什麼?」又是一個出乎妮古想像的答案,更奇怪的是為什麼這個女孩子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是爸媽賣了我的。因為我和哥哥妹妹不同,我的頭髮是黑的,眼睛的藍的。」

「賣?竟然把自己的孩子……」

「爸媽說因為我他們要搬到海的對面去住,所以沒有我的話他們就可以回來了。」

「妳想要回去嗎?」

「不要了。回去也會被多賣一次吧?」

「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

「沒有等瑪倫回去的人,但大姐姐妳或是這些姐姐們都有的吧!所以如果妳們要逃,瑪倫來做餌引開那些叔叔。」

瑪倫沒表情的說著犧牲掉自己的話,聽得妮古心裡的怒火一下子昇到臨界點。就算是反祖現像出現了黑髮藍眼的小孩,也不至於親手把女兒賣到人口販子手裡吧?王國的人還真是食古不化!

妮古這邊還在生氣,那些只會找尋浮木倚傍的少女們一個個端起看到救世主般的表情紛紛看著瑪倫,然後又充滿希冀的看著妮古。

「不可以!」牙一咬收起了溫和的表情,妮古厲聲喝止了那些少女,沒有在意她的聲音會不會把外面的人惹來,現在她心情正好到了很糟糕的地步,外邊那些蠢男人有膽現在踢門進來的話來一個她就扁一個,來一雙就轟一雙!

「妳們別想要打歪主意,也不要想私下和那些販子交涉把我或是這女孩出賣,我和連魔力都沒法用的妳們不同,我喜歡的話不用等那些男人把妳們賣給變態我現在就把妳們送到安息的世界去!」正牌魔女認真恐嚇起來收到的效果當然十分顯著,不用一秒那些小姐們什麼希冀的表情都收了起來,重新回到一開始的那副沒精神的樣子。

「瑪倫也不可以再說剛才那樣的話,知道了沒!」

「……知道。」

妮古重新開始思考要讓大家脫身之餘又知道誰是幕後的變態男人。在房內踱來踱去大半晚她仍是沒想得出什麼有效的方法。只要她沒有辦法和外面聯絡很多事都沒有辦法放手去做。

如果尼古拉在這裡就好了,憑他的能耐一定可以不驚動到這裡的人潛進來和她會合。阿修斯…唔…她相信他會找她,但是他真的可以光明正大在這幫人背後的勢力對著幹嗎?

「菲文……愛德華……!」一想到愛德華這號人物,妮古就開始在身上翻找,果然給她找著了一條肉眼看不到的絲線。

「果然聰明,一定是阿修斯的主意。」妮古把眼瞇得不能再細才發現得到身上的線頭,她會發現也恐怕是愛德華故意控制得讓她看得到的吧?

抓過自己身上的這一端,妮古開始用她的方法和外邊聯絡。愛德華知道了自己的所在地一定會和阿修斯趕過來,而雪琳應該會有菲文看著應該不用擔心,在王國境內阿修斯也會安排好後著。

「要好好控制一下力度才行……」妮古說完就開始向細線傳出電流。一道道微弱的電光閃過,確定沒有因為電量而弄斷細線之後妮古就開始用電流打暗號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把愛德華電得抽筋,但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