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琳由愛德華的臥室走出來時正好遇到尼古拉和菲文兩個由各自的房間出來。他們不可置信的看了看雪琳臉上腼腆的表情和再三確認她走出來的是愛德華的房間之後,尼古拉和菲文的臉色立即黑掉了。

「愛德華!」尼古拉的低吼聲在走廊中響起,和他的怒意不遑多攘的菲文都把手放在劍柄上了。兩人的表情難看到極點,而且大有把愛德華拖出來碎屍萬段的架勢。

「他沒有在裡面……呃!你們誤會了!我們沒有在一個房間呀!」雪琳試著解釋她和愛德華之間絕對沒有什麼兒童不宜的事發生,可是他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先把愛德華找出來。

「一早在吼什麼?我昨晚沒睡好,心情正差著。」愛德華打開另一個客房的門,他走出來的房屋不是原本雪琳住的那間,甚至是一間和三人現在身處的位置稍遠的房間。他一身黑衣打扮,手上也戴著黑色的手套,打扮和那天在公園時見到的很相似,而他身上也像是散發著淡淡的血腥味似的。他身邊的氛圍﹑眼神都和昨天不一樣,比起昨天戴著貴族面具的他,現在的愛德華更像是雪琳印象中的殺手。

「發生了什麼事?」尼古拉先菲文一步站出來,擺出一丁不容對方敷衍了事的神情瞪著愛德華。

「就是換個房間而已。看過她原本的房間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的處理是對的。」

尼古拉不說話,只是快步走到雪琳原本的房間前打開了門,然後他睜大了眼睛。

「怎麼了?」尼古拉的表情太奇怪了,雪琳立即走過去,可她看到原本應該是她在睡的雪白床舖上刺著一柄細劍,還有一封上了紅封漆的信封放在旁邊。如果她昨晚還睡在這裡,雖然應該不會死,但今天肯定會動彈不得了。

尼古拉走過去把細劍拔了出來檢查著著上面的紋飾,而床上的卡片他則扔到愛德華身上去。

「愛德華,你是一早知道會有人潛進來的嗎?」菲文站在雪琳的身後,決定暫不追問他把雪琳安置到他的房間的事,但看樣子愛德華的確沒對雪琳做過些什麼。現在還是把心思放在這威脅般的細劍和信上吧!

「是巧合。當然對方這麼有膽量我也好好向他致上深切的歡迎之意了。」愛德華今早似乎心情真的十分不好,聽到他說『致上歡迎之意』一句時大家不約而同的勾勒出一幅暗幽地下室和奄奄一息的半屍體的畫面。

雪琳打了個寒顫,她覺得那個人有可能變成愛德華飛刀下的箭豬。

「對方有說是誰派來的嗎?」尼古拉沒在細劍上找到家徽,看樣子劍只是隨意找來的,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久斯派來的。那個變態在想什麼誰會知道,大概真的容不下我身邊有女人在吧?」愛德華皺著眉頭,似是在心裡把久斯碎屍萬段中。

「信上寫什麼?」選擇性的過濾了愛德華的話,菲文催促著愛德華把信打開。

「那噁心的人寫來的信我不想看。」愛德華拒絕看把信封扔到菲文身上。愛德華昨晚並不只是熱情招待了潛入的人這麼簡單,為了排解鬱悶的心情,他真的是在外邊接了幾個小任務,成功的在韋尼斯城中製造了幾個意外。

「親愛的愛德華……好噁心。」菲文拆開信封翻開只有一頁的信紙順著內容朗讀了出來,可以第一句剛完就令他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了。

「不要唸出來,再唸一次我就不客氣了!」愛德華的額邊爆出了青筋,殺氣也開始冒出來了。

「內容大致說他在爭霸戰之上準備了好禮給你,請你賞面光臨,還有你身邊的那位『同族』。」菲文加重了最後的四個字,本來只是不滿愛德華因為自己和久斯的恩怨把雪琳拖下去了,可是對方用『同族』一詞就是知道了雪琳是紅月追殺的目標了吧?

「銀色劊子手和久斯兩個呀…唯獨後者我絕不想再見。尼古拉,有銀色劊子手的下落嗎?」愛德華就知道雪琳那天動用了咒殺的力量但沒殺得了久斯一事會惹來那個變態的猜測。雖不知道久斯是針對他想把他的『同族』拖下水,因紅月的任務命令下手又好,他都是個他巴不得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

「正在查,只希望他和久斯沒有合流。另外,菲文的暗殺令目前也沒有其他殺手接下。」尼古拉昨天帶著那薩洛由領事館回來之前,妮古已經讓西嘉把有用的情報吐了出來,就目標接下雪琳和菲文的暗殺任務的人還沒有增加,加上菲文的任務是由愛德華接下的,礙著愛德華在地下世界的名氣,其他殺手也不敢妄動。所以菲文現在的情況安全得到外邊拋頭露面都不會有問題,因為對愛德華的獵物動手可能會扔了自己的小命。

「我先去滅了銀色劊子手。」愛德華轉身就走出房間,大有立即就出發的感覺。尼古拉覺得不太對勁,之前愛德華還很抗拒同行相殘的事,雖然他因為示範淚血一族的咒殺過程把黑布傑克弄得半死,但始終沒有直接殺了他,可是現在他竟然主動說要去滅了剩下的那個殺手?

和菲文說了聲看著雪琳之後尼古拉追在愛德華身後追了出去,愛德華鬼魅的身影在各個豪華大宅之間閃過,目的地明顯是韋尼斯城中心。隱身追蹤和速度也是尼古拉的專長,雖然他還沒有一級殺手那種程度的神出鬼沒,但只要愛德華不是有心甩開他他就有辦法追上去。

走到港區一個偏僻的地方,那附近是幾所主人不在的大宅,主人不在留守的僕人懶得大清早出來打理花園,全都窩在大宅內。所以沒有人發現大宅旁邊有兩個可疑的男人在大清早就帶著低氣壓來到這裡。

「尼古拉是打算一起來?不用看著你的小公主嗎?」

「你…不同了。昨晚你和雪琳到底有什麼事?她會在你的房間睡真的是單純換房間嗎?」尼古拉淡然的眼睛多了些焦躁似的站在愛德華的面前。

「……」愛德華不想說,但他知道尼古拉已經看穿了他。要不是他不會追出來。

「說實話。」

「第一次有人關心我的安危,把我的名字刻進她的淚血石中。這樣的事連我的母親也沒有為我做過。所以我蠻感動的。」愛德華故意把話說得一點誠意都沒有,想輕輕帶過就算。

「……你喜歡上她了?」作為一個旁觀者,習慣在暗處看人又是愛德華舊識的的尼古拉不會被他虛假的語調蒙騙。

「那麼浪漫的名詞你覺得適合我?」愛德華失笑,他承認她的存在變得重要了點,但他沒想過用喜歡這個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和菲文不一樣,他不是正人君子,雙手什麼血腥骯髒的事都幹過,雪琳這個外來的少女太乾淨,不是他世界的人,更不是適合待在他身邊的。

「所有人都有資格和機會喜歡人,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尼古拉皺眉說。「不過你不可以抱著玩玩的心態戲弄雪琳。」

「呵!尼古拉這樣說真令我意外,什麼時候冷淡的你也這麼會說話了?」

「這句話我完整地還給你。」

「放心。她的心不會向著我,如果說她會愛上我,不是菲文出了什麼事就是她性情大變吧?我還是享受一下逗她讓她尷尬萬分的表情好了。」

「愛德華…我剛剛說叫你不要戲弄她吧!」

「放心,我不會用刀子捅她的了。」得不到就要毀掉這麼變態的想法他沒有,只是想下次有機會在床上壓倒她絕對不要放手而已。昨晚真是令他後悔極了,最起碼偷走她的吻呀!

「不只這樣,搞清楚他不是你過去玩的女人那種類型。你要對她做出什麼的話……」

「得了。我知道分寸。」看到尼古拉腳邊開始冒起的氣流,這麼明顯的恐嚇他怎會不明白。「現在先讓我宰了銀色劊子手吧!」

「真的沒問題嗎?」

「有什麼問題?要說和他有沒有交惡,我隨便做些什麼栽贓就成。」邪惡的勾起一個笑容,邪氣殺手先前在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衣袖跌出幾片小刀被他拿在手上把弄,他心裡已經想好了如何對付那個習慣凌遲目標人物的殺手了。

想動他在意的女人,想不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