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燕的贈文,雖然不是說好了的芙蓉啦~~~(喂)

不過看完小燕的短文…我覺得你故意給我推坑哦!我想寫後續哦!死神先生的後續哦!<<等等,人家沒說過那是死神先生

不過大叔是萌物呀~~~XD 謝謝小燕的短文~~


 

叔叔

文︰塵燕

 

「叔叔,你不回家嗎?」伸出手扯著不該存在於世的靈體的衣物下擺,小女孩睜著清澈的眼睛望著男子。

 聽著小孩特有的軟綿綿音調,男子的眼裡浮現了淺淺的笑意。

 「明蒔──我們該回去了!」另一邊傳來呼喚女孩的聲音。

 『你該回去了。』淡淡卻帶著一絲沙啞的音調在女孩的腦海響起。

 「可是……」女孩猶豫的低下頭,手還是牢牢的攢住男人的下擺。

不知為何,女孩覺得只要放開手,就再也見不到這名男子了。

 男子的臉上牽出了一道溫柔的弧線,蹲下身,輕柔的摸了摸女孩的頭。

靈體是不可能碰到現世的任何物體的,但男子卻一點也不意外自己能感受到撫摸頭髮所帶來的搔癢感。

 『你該回去了。』重複著同一句話。

 「……」女孩還在猶豫,另一邊卻又傳來了呼喚她的聲音,她皺著臉,下定決心的抬起自己的頭,視線看著男子,「叔叔,我以後還會再見到你嗎?」

依舊是小孩特有的軟軟的音調,男子輕笑了一聲,『快回去吧!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的。』

 「唔……」女孩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手,轉身朝著同伴呼喚自己的方向跑了過去。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明蒔~~在這裡!」

 「來了!」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女應著,途中不小心的擦到了一名少年的肩膀,「對、對不起!」

 「沒關係的。」少年愣了一下,牽起一抹微笑。

 「明蒔!快點啊!」

 「好──我來了啦!」少女不滿的喊了回去,轉過頭看向被自己擦到的少年,「那個、對不起,我有急事,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完就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

 「……我說過的……我們會再見面……明蒔…………」少年嘴裡輕輕的念著少女的名字,眼中帶了一抹懷念的神色。

 「咦?」少女轉過身,剛剛好像有人在叫我……錯覺?

 「明蒔?明蒔?小蒔!」走在少女身旁的同伴不高興的喊了一聲,「你是在發什麼呆啊?」

 「咦、啊……抱歉抱歉!剛剛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誰啊?剛剛你不小心擦到的那個男生?」

 少女偏過頭望向自己剛剛跑過來的方向,「恩……大概是我的錯覺吧!你是要跟我說什麼事?」

 「就是………………」

 

陽光下,開始轉動。

 

作者廢言:

 

阿哈哈……我知道這個結尾很爛啦(乾笑

嗚嗚竹竹你饒了我吧OTL

總之,這篇最主要的就是前面的那個幽靈叔叔和小女孩w

至於結尾……原諒我真的想不到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