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駕光臨不知有什麼貴幹?」愛德華在黑街的臭名遠播不是一兩天的事,即使昨晚夜裡韋尼斯分會的會長已經先一步通知他們問題殺手暫時協助妮古等人,可是日積月累下來的負面情緒不是一天半夜可以消除得了。

雖然洛的表情十分克制沒有露出什麼表面的反感,但是他和愛德華之間還是有著一道沒有人能夠打破的隔膜似的。

「這些,現在可以幫我鑲成隨身可以帶著的首飾嗎?」愛德華把絨袋子推到洛的面前。洛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拿過一個鋪著藍色天鵝絨的盤子把袋中的東西小心翼翼的倒了出來。

「真恐怖。這隨時都帶著這種鉅款外出的嗎?」洛脫下眼鏡換上一個單邊的鑑定眼鏡,把用包著絨布鉗子逐一把淚血石挾起來察看。

「十粒零點五公分,一粒直徑三公分……一個鐲子和一個吊咀吧?這些淚血石你在什麼地方得回來的?純度這麼高該不會是殺了那個淚血一族的人吧?」

「你還是趕快動手鑲吧!」愛德華沒有回應淚血石從什麼途徑入手。洛白了他一眼之後起了身離開了房間一下,回頭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一批造好了尚欠鑲石的半成品。

「尺寸?」

「跟她的就可以。」

「她該不會是你的……」

「呵呵!我這麼大手筆送這價值連城的禮物,你覺得她和我會沒有關係嗎?」愛德華的態度就像一個帶著不知道第幾個情婦到這店讓女人自己選禮物似的,雪琳聽得心裡有點氣,不過愛德華早就說過要喬裝,想必他把她的喬裝身份定位做他的新情人了。

雖然她想說裝兄妹都可以,不過他們兩個人長得一點都不像,而且黑街中的人可廳一早就知道愛德華是沒有像她這樣的妹妹,的確不相干的男女要偽造一個令人信服的身份裝情侶是比較容易過關的。

「那這位小姐就得小心千萬不要遺失這套昂貴的首飾了,將來你們分了手這是這上面一粒寶石都夠妳過富俗的生活了。」

「洛先生。你在我的女伴面前這樣說我的壞話叫我情何以堪?」愛德華裝作尷尬的輕咳了幾聲,而雪琳不知所措的反應也被洛解讀為害羞。

他拿了一條軟尺量了量雪琳的手腕後挑了好幾個手鐲的半成品讓她選。這樣東西雖然還沒鑲上寶石,可是光是現在半製成的狀態也已經很耀眼奪目了。

「就這個吧!不夠的寶石你拿主意配上去。對你來說應該等會就可以鑲好了吧!」雪琳還在花多眼亂,對這些高價奢侈品沒有價格概念的雪琳想選個最比較便宜的,可是在愛德華面前不可以問哪一個最便宜吧?

愛德華看似隨意的挑了一個由白金和玫瑰金扭成的手鐲,洛挑挑眉頗為讚賞的接下挑好的半成品,然後把成對的吊咀鑲框一起放到一邊去。

「其他人的話我一定會要他等上半個月,不過你就算了……到店面吃吃點心喝杯茶吧!」洛搖手打發他們,愛德華什麼都沒說就起身讓雪琳圈著他的手回到了這店子的門面,除了讓人連碰近都覺得有壓迫感的各個飾櫃之外還有一個佈置得非常優雅人舒適的茶座供客人邊選奢侈品之餘亦可以輕鬆的喝喝茶。

這種服務完全是針對女性客人吧!畢竟女人們就是愛邊啄舌根邊比較大家可能出多大手筆置裝。

「要點什麼?」在舒適的椅子就坐後一名侍者就恭敬的站在他們的身邊等候他們的差遣。

「你拿主意就好。」即使小圓桌上有放著一個茶牌,不過為免自己點了什麼不合適的東西,雪琳還是把決定權扔到愛德華的身上比較好。

「真溫馴,麻煩給這位女士峰蜜紅茶,我的話請給我一杯烈酒,什麼種類都沒有問題。」

「是的。請兩位稍等一會。」

「等會賞面和我在外邊用一頓午餐嗎?」

「但是…這裡的事辦完之後我想早點回去……」

「因為掛心那位騎士先生?這樣可不行呀!戀愛什麼的心情在我們的血中應該沒幾少份量才對。」

「請不要這麼說…別把自己都說成沒血沒淚的人。」

「我是呀!」愛德華把身側著傾到雪琳的耳側,在外人眼裡看他們兩人現在的互動是多麼的讓人容易遐思。

「才不是。你的眼睛明明就是活著…就算不明顯但也肯定不是……」愛德華冷起來的確很冷,現在要她回想昨天晚上他殺紅眼時只看得見血似的冷酷無情她也會覺得心寒,可是比起『雪琳』沒有生氣的眼睛,愛德華這樣絕對和沒血沒淚扯不上丁點關係。

「那麼…妳現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不知道。」他的氣息似有若無的呼在她的項間,讓她紅著臉的想逃,可是在四周的注視下她又不可以做出什麼大動作。她就這樣迫於無奈的進退不得,蒼白臉頰上玫瑰紅越染越大。

「真好玩……這時候妳大可以用扇子擋開我,再說些客套的拒絕話。妳過去的生活到底是怎樣過的……」愛德華失笑的低笑起來,可是他似乎沒有打算把靠近她的身體移開。他現在就像一個在調戲小情人似的貴族惡棍似的,把一個純真少女迫到牆角,礙於對方的權勢,少女不敢反抗只能屈服了對方的淫威之下。

這個想法在不知道他們真正關係的人心中逐漸生根。下過這就即貴族等上流人士的生態,除非有別的男人覺得自己財雄勢大得可以出了頭不怕報復好換取一個見義勇為的虛名,要不所有人都只會把這種事當作是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

「我過去只是一個小老百姓,哪需要學這些…」

「是嗎?那妳的那位未婚夫沒有這樣對過妳嗎?」

「你這樣說是把我當作什麼人了!」雪琳紅著臉氣急敗壞的說,可以壞心的殺手沒有理會她無力的反抗,他調笑的笑聲依舊,他輕輕的呵了口氣到好耳邊讓她羞得連耳根都紅得像蕃茄,然後他伸手抱住她一邊肩膀半摟著她。

「等會大概有個男人衝進來說認識妳吧!到時妳可要鎮靜點裝作不認識,要不在這裡把妳的身份說穿了沒什麼好事。」

「你說的是……」菲文?不會呀!既然一開始就了菲文出來會有危險,就算妮古不攔住他名修斯也不會讓他亂來,還有誰會說認識她?

難不成是剩下的那個殺手?她眼裡的驚慌很輕易就被愛德華讀出來了,他只笑不語的搖了搖頭,待剛端上他們點的東西的侍者下去之後,店面大門那邊傳來了一陣騷動,一個全身貴族打扮的青年氣急敗壞的走到他們這一桌前面。

雪琳由愛德華半摟在懷中沒法第一時間看清楚他的臉,可是當那個人一開口她就認得出來了。

「放開她!她不是你這樣的人可以碰的!」

她在愛德華的懷裡震了震,這個聲音她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