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餓了。雪琳也是,臉色白如死灰了還想撐到什麼時候?妳不餓大爺我餓了!」在愛德華和雪琳兩個一同陷入了沈默當中時,摳完耳朵開始不耐煩的阿修斯無視現場氣氛仍然很僵硬,他拿出房間服務的菜牌然後拉了呼喚服務生的搖鈴繩子。

眾人因為他的舉動完全沈默起來了。不過也沒有人阻止他自把自為的行動,的確早已經過了用早餐的時間,他會喊餓是人之常情,而且他們當中兩個重傷患就算剔開了耐力不錯的菲文,剩下來的雪琳也難以讓他們無視她越來越白的臉色。

「但是…」雪琳發出微弱的反對聲音。

「這是命令!」阿修斯沒來由的低喝了一聲,他天生就強人幾倍的氣勢加上他認真得像要殺人的表情讓雪琳硬生生的把反對的話吞回肚子中。

沒辦法立即聽到想聽的事,她不由自主的把期待的視線放在愛德華的身上。可是他沒有再看她,只是離開沙發的範圍走到堆放著應該是屬於他的行李中翻出了一個長方形盒。

「去換喬裝一下。妮古,等會早餐過後我帶她去黑街一趟。喜歡的話你們可以找人跟著我,不過騎士先生暫時不要外出,我不殺你不代表紅月不再出暗殺令殺你。」愛德華把盒子塞到雪琳身中之後就把她推進她的房間去換裝。

「我事前沒聽過你要帶她出去,就算是大白天,你有辦法保她不被攻擊嗎?」妮古問得十分直接,現在韋尼斯的地下世界早就因為愛德華之前有份參與的暗殺事件而變得不平靜,加上那個有著莫大利害關係的比賽快到,現在出去走動風險似乎太大了。

「那位被稱為黑布傑克的卓巴.山杜都被我整得半死不活了,要擔心的只有銀色劊子手吧?他不敢正面找我麻煩的。」

等待雪琳換裝的時候阿修斯叫來的大堆餐點也都送來了,和上次一樣他點的量堆滿了整個茶几,而在所有人都還沒開動時他先把一堆容易消化的食物和特別點的熱湯放了在雪琳該坐的位置上。然後他就率先開動了。

菲文吃不下嚥的看向雪琳的房門,尼古拉實在看不下去,他無言地把食物硬塞到菲文手中之後就過去敲門了。

「雪琳,是不是愛德華的衣服有什麼問題?如果是的話……」如果雪琳不是不支暈倒了的話什麼衣服都應該換好了,所以尼古拉第一時間就聯想到是愛德華準備的衣服出了問。

他問的同時回頭看了看悠哉地喝茶的愛德華,其他人也和他的反應差不多,阿修斯甚至開始臆測他扔給雪琳換的是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扔臉衣服。

「不是…」傳出回答的同時雪琳打開了房門,她換上一襲異常合身的紅黑色禮服裙,手套﹑陽傘和飾帽都一應俱全,不像是臨時找出來的東西。

唯一的缺點是這襲衣服的胸前稍微太性感了點,雪琳不習慣的左遮右擋的可憐樣差點讓在場的男人除了始作俑者的愛德華之外都瞪大了眼。

「唔…果然人靠衣裝……嗚…別掐我…也別用叉子刺我…」阿修斯才發出了半句不像讚嘆的話就被妮古封口了。

「為什麼要她打扮成黑寡婦的樣子?」妮古的額角出現了兩個大大的『井』字,而她的臉笑也開始越發燦爛。

「反正暗殺令上又沒有她的畫像,總之把她打扮得和原本的模樣不同,外出也不用怕了吧?這衣服也只是隨手買,我的眼光還不錯,挺合身的。妮古哈拉斯娜小姐幫忙替她上個妝梳個頭包准沒有人認得出她。」愛德華十分滿意的看著換過一身黑沈色調而像是轉了氣質似的少女。

「可不可以不穿……」胸口涼涼的感覺實在太不踏實了。

「想知道可以怎樣保護妳身邊的人,妳最好用心點打扮,裝得和原本的妳完全不一樣。不過放心,我相信上妝之後沒有會認出妳的。」愛德華擺出上流紳士必定會做的客套表情說著損人的話,不過被損的當事人為了得知保護身邊人的方法,被取笑又好她都沒有異議,甚至主動拜託尼古拉幫她梳髮髻。

「你跟在她身邊走出去不是一個流動大路標嗎?殺手先生!」菲文放下手上尼古拉塞給他的食物忍無可忍的說。

「她走在你們任何一個人的身邊,你們都是一個大路標,被人買兇滅口的你,黑街有名的這三個人,你覺得走在你們身邊會比走在我身邊不顯眼嗎?」

這邊殺手和騎士兩個人用眼神廝殺著,而雪琳則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屬於她的早餐,整副心思都放了在愛德華所說的方法上面。

「喂…妮古…愛德華和菲文很不咬弦…遲早出事。」阿修斯大口大口的吃著他叫來的大量食物,注意力也不時由食物上被拉到菲文和愛德華的不和諧上面去。他不希望他們又打起來,要他浪費氣力去阻止多愛德華一次是小事,可以他不太想菲文勉強自己使出全力。

同樣來自東大陸,菲文使用的武技他自然清楚,菲文不是沒有實力和愛德華打成平手,他是有什麼苦衷沒辦法使出全力吧?

「那我也沒辦法,你們男性生物愛自相殘殺什麼的我管不著。」

「妳別看戲!尼古拉和菲文已經會出問題,現在還多一個控制不了的愛德華,這一點都不有趣。」阿修斯反了一個大白眼,妮古那種永遠唯恐天下不亂的態度不時會讓他擔心,雪琳已經有一個對她死忠的騎士,一個視她如妹的尼古拉,不要再招惹愛德華了。

「……現在我們沒辦法不依靠愛德華,就算是我,對淚血一族的事都只是知道一點而已。要查清楚雪琳被追殺的原因,我認為愛德華的幫助的必要的。」

「處事上我從來沒懷疑過妳的決定,只是……」

「兩位,我都聽得到的。」愛德華斜眼瞄了瞄這兩個沒降低聲量說悄悄話的男女,他對早餐沒什麼興趣的放下茶杯,說了一聲他先下去等著的話就離開了房間。

「他的份誰吃了!混帳!浪費食物的混蛋!」阿修斯看著茶几上還剩一半的食物大吼,在場的人好像除了他之外都沒有用心吃早餐似的。菲文氣憤的在瞪著餐盤,尼古拉在忙著替雪琳打理她的頭髮,而兩位女士的食量少得可憐。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妮古白了阿修斯一眼後坐到雪琳的身邊拉起她的手。

「妳會怪我嗎?把愛德華叫來,令妳看到了讓妳不愉快的事。」挽起了長長的黑髮,雪琳現在蒼白的臉色讓她更惹人憐愛。就連妮古都不忍看到她皺起眉的樣子。

「不會…這些事我遲早要知道的,現在知道了總比去到什麼危急關頭才知曉。是有點難受,不過我覺得自己可以應付的…一定得學會應付才行。我比別人已經多了一次機會,不可以輕易的說放棄。」牽起一絲有點苦澀的微笑,雪琳像是下定了決心的回握了妮古的手一下。

待尼古拉替她整理好頭髮和飾帽,雪琳走到一直低著頭菲文的身前,生澀的輕輕抱住了他。

「雪琳…?」她的頭輕輕的靠了在菲文的肩膀,她不敢碰到他的身體,因為那下面全都是繃帶。她會這樣抱著自已令菲文很意外,現場還有尼古拉在,他不經意的看向他所在的方向,可惜只看到他背著他們,實行來一個眼不見為淨。

「請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我想看到你之前讓我看到的微笑。可以嗎?」

「……」

「別理愛德華說的…好不好?」

「好。我答應妳。妳回來之後會看到之前那個精神奕奕的菲文.蘭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