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得煩躁不已的殺手重重的『嘖』了一聲後狠狠的瞪了桑伯特一眼。可以無盡他現在的眼神多狠毒,對方仍然紋風不動,只是冷淡地看著這個出自同一家族的殺手,沒有回話,甚至連眉頭也沒有皺一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一定沒有辦法對你說一聲不!該死的!該死!我答應就行了吧!這樣就夠了吧!」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一洗之前苦心經營著的優雅舉止,愛德華像著受傷的野獸似的向著他對面的桑伯特狂吼。原本不輕易染上情勢色彩的紫藍眸子透著深沉不易理解的色彩和明顯的不甘。

他吼完之後桑伯特終於動了。他起身向妮古行了個紳士告退的禮節之後就直直的往門口走去。

「該死的!桑伯特,你好好坐在你現在的位置,別妄想我會回來!」好像自己才是這個房屋的主人似的,愛德華的吼叫直到桑伯特關上門,外邊沒有再傳來任何腳步聲之後才停下。

「冷靜下來了嗎?」達到把愛德華拉到自己這邊陣線來的目的,妮古也沒有份要再板著冷臉辛苦自己。

「妳的目的達到了,其他的就不要多管。」雖然不甘自己被妮古擺了一道,但愛德華知道會變成這樣都是自己的大意,要是沒有來到這個有桑伯特存在的城市,家族加諸在他身上的枷鎖就不會發生作用。沒接下這些殺人委託他也用不著被妮古找上!

「嗯。不過我可不能忍耐身邊有人三不五時這樣吼叫,還好這一層沒有其他客人,要不是我們可是會被人掃地出門的。」

「哼!妳敢把桑伯特叫來就早知我會這樣!還是妳還想惹我嗎?」冷哼了一聲,愛德華撥了撥並不凌亂的頭髮好借著這動作提醒自己得克制。

「我可不敢惹你。雖然你的魔力是操縱無形的細線,但我可沒忘了你還有著的另一半血統。」妮古起身走到愛德華面前伸出了右手。「合作愉快。愛德華.斯瓦洛特。還是應該稱呼你另一個名字?愛德華.美蘇卡。」

「別提那個被咀咒的姓氏!再叫一次我就不放過妳!就是妳是什黑街還是什麼大人物都好,我都會要妳付出喚那個名字的代價。」愛德華冷冷的瞪了回復了笑臉的妮古一眼,心裡還在咒罵著她是個狡猾的女狐狸。

「呵!那還真期待。」邊說,妮古笑著向尼古拉打了個眼色好讓他把迴避到雪琳房中的兩人放出來。

「嘖!」愛德華心情惡劣的把身上早已經被阿修斯的長劍劃破的黑衣長外裝脫下扔到客廳一旁,然後一身散發著生勿近的氣息把收在身上不同地方的飛刀全數解了下來,小刀的數量多得在茶几上堆出一個小山,這個情景把剛剛由房間出來的菲文嚇了一跳。

如果這個數量的飛刀剛才一次全數使出的話,恐怕自己早就已經變成了一只浴血的箭豬了吧!

「騎士先生抱歉了,我只是打算試試你而已,本來沒有要殺你的意思的。」平時習慣殺人的愛德華當然清楚的感受到由菲文身上散發出來的敵意,他沒有放在心上,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作為暗殺者,他早就想像過有一天自己也死在別人暗算的手裡了,只是他絕不會讓這個想像成真的。

「你已經贏了我,現在還要用言語再一次把我踩在地上嗎?」雖然阿修斯和自己說話不必理會愛德華這個先視過高的人,可是他真的沒有辦法當作聽不見!

「你要自己躺到地上去我不會阻止你。只是我也好奇你為什麼沒有我我把你傷成這樣之前出盡全力?你的實力不止這樣吧?」把小刀全數解下來之後他儼如這裡的主人一樣抬著二郎腿把剛寫好的一串地址拿在手上晃著。

「可以找人去把我的行李搬來嗎?」

「你自己回去拿不行嗎?」

「不是不行,只是我會順便收拾好行李不回來而已。」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知情的人都知道他現在只是嘴上在佔便宜而已。

「放心,你要的東西我保證明天一早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妮古一手拿過他手的紙條自有打算的收到自己的口袋中。

「那就好,那麼我應該睡那裡?我習慣有大床,枕具都是最上等的天鵝毛絨造的。」

「呵呵!那就剛好了,我這個客廳的坐墊呀!抱枕裡面塞的都是上好的天鵝毛呀!」妮古藍色的眼底掠過一陣濃濃的笑意,阿修斯隨即已經忍不住笑意移回自己的房中,然後傳出一陣絲毫不會隱藏一下的笑聲。

「菲文也早點休息吧!」對腹德華現在想吼又吼不出的表情,妮古覺得滿意極了,她非常確它自己今晚一定會有個非常甜美的夢。

「今晚我來守夜就可以了。我的房屋你可以用。」尼古拉打開了他的房間示意菲文進去,然後他由房間裡的衣櫃中拿出一條的確是由天鵝絨製成的被子來到客廳交到不知自己應該哭還是笑的愛德華手上。

「我要說謝謝嗎?」

「不用了。」

「的確…要我睡客廳我也沒辦法說出什麼多謝來。」愛德華說得咬牙切齒,不過他也沒有期待惜言如金的尼古拉會應他一句。

「愛德華。」

「什麼事?」

「我認識你算久了吧?」

「嗯。」

「再有這樣一次,我不會放過你。」

「連你也這麼重視那個半血緣嗎?」

「總之你記著我的話就可以了。」尼古拉仍是那樣的淡然,就算剛剛說出口的是可能導致自己和舊識反目成仇的警告,他臉上的表情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

「要殺她的話你覺得我還會讓她活著嗎?」把手擱上沙發的椅背上,愛德華勾起一道玩味的笑容。

「……」

「妮古也是為什麼這樣才要我出手幫她吧!同樣擁有淚血一族一半血緣的我,剛好也伯黑街不聽話的不良份子,又剛好是個和淚血一族的任何人都沒有任何關連的人。」

「妮古小姐在想什麼我從不過問,她的安排或是計劃自然是對事情最好最有效的。」

「你還是一點也沒變,對妮古仍是這麼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