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驚覺一件事,因為沒有新書的相關宣傳所以部落格長草了!

所以今天來聊聊迎況!Σ(lliд゚ノ)

相信來這裡的讀友們最關心的大概是芙蓉仙傳第二部的下落,這方面請大家放心!(握拳)

我已經完稿了,現在和大家一起等待出版社的安排喔!所以請容我在這裡說明一下書寶寶哪個月份出生我還不知道,所以想問的讀友們建議直接到出版社查詢喔!(讓出版社知道你們對芙蓉的愛吧!)<<被編編打飛

完了商稿之後目前某竹正和挖坑獸建立良好友誼中,不過我還記得有文章還沒寫完,所以請放心,我記得之前的坑的!(這樣說完更讓人不安吧?)

到底在挖什麼?很多喔!歐洲維多利亞風的,中國架空古代言情冒險的(這是什麼類型)……坑坑果然是相連到天邊的!<<打飛

 

最近又看了什麼影集呢?雖然最近工作因為部門退職潮的影響很忙,但還是雖然抒壓的嘛!所以除了必看的日劇之外還看了一些XD

例如陸貞傳奇,這部請絕對當作架空來看,不要把真實歷史套上去會比較好喔!

然後開始看重口味漢尼拔(小心血腥),那些重口味畫面的確有些嚇人,不過做好心理準備才看就沒問題XD

然後還看了……

都鐸王朝!看英國相關的影集是想要多了解一些那種貴族宮廷的畫面和氣氛,其實我才看了一集,而且是邊看邊維基那些歷史人物的背景,讀書時歐洲史不用讀得很細,現在才發現歐洲史真的好亂=0=

神聖羅馬帝國你打敗我了,各國的關係也打敗我了…幸好當年我不用細唸你們的恩怨情仇XD 

還挖了電影THE YOUNG VICTORIA來看,王夫阿爾伯特好喜歡你呀!

至於書……這陣子沒精神看……

有沒有讀友一樣看了這些呢?

說回日劇吧!因為愛好是刑偵不是愛情類的關係,率先看完的是天氣姐姐,9話就完了,雖然是深夜檔不過意外的有趣,最後一話女主的告白令我意外XD

暑假快來,到底有多少讀友和我一樣是在期待著電影真夏方程式的呢?湯川教授的第二個電影版呀!超級期待的!(✪ω✪)

到時候看了電影再分享!<<你應該填坑

 

P.S. 有空的大家歡迎到噗浪和臉書專頁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