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抽空參與這次的人氣投票及感想活動,我在臉書私訊及噗浪私噗收到地址又有回覆過你的朋友們,紀念明信片已經寄出,如果到了新年你們還沒收到請和我聯絡一下喔!@@

另,如果大家收到了的話,方便就告訴我一聲,讓我知道卡片平安到達大家的手上了!^^

寫在卡片上的字醜醜的,大家見諒喔!XD

先回來今次的正題!人氣投票結果公佈!

今次總票數有121票(含臉書及噗浪),果然是東王公高票當上第一名!那麼之後的名次大家又猜到嗎?

圖表來了!XD
image  

接下來今年會有芙蓉仙傳的第二部,有去台北國際書展的朋友可能有在不思議的長場拿到了單張看到了上面的小小簡介,

我也趁這機會在這邊貼一下引誘一下大家XD

----------------------------------------------------------------------------

飛小說《芙蓉仙傳》第二部

芙蓉小女仙,這回要下海尋寶啦──

雷震子委託芙蓉尋找失物「避水珠」,引出湖中龍王失蹤事件。

在芙蓉與潼兒的抽絲剝繭下,發現竟有妖界人士參與其中,

甚至牽連仙界地府……

芙蓉不禁哀嘆,怎麼她的打工歷練任務一件比一件還艱辛呢?!

----------------------------------------------------------------------------

以上正是宣傳單張上刊載了的簡介,請大家為芙蓉加油!不然她會很慘呀!XD(喂)

arrow
arrow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