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第三新東京市……(?)

 IMG_1245  

2012912

 我有看EVA…當年這是一部大熱動畫(現在也很紅啦),我也知道第三新東西市這個名稱,但我沒留意到第三新東京市原來就是箱根呀!=0=

難怪坐火車到了箱根後就發現每家店都在賣『第三新東京市限定』的伴手禮。問了老弟才知道…我現在人就踩在第三新東京市上面。=0=

因為各種原因這次跑到箱根沒有安排溫泉的行程,雖然可惜但是沒辦法,就當到郊外走一圈,坐了箱根號特快列車用了個半小時來到箱根,今天是整個行程中天氣令人覺得最舒爽的日子呀!(或許是到了山中吧!感覺涼多了!)

下了火車先轉巴士,從箱根湯本坐車到元箱根港那邊,我們的目的是箱根神社!比起上一次我到關西時天天都泡在神社寺中,今次東京之行第一次來到神社呀!XD

箱根神社不算大,但是卻有一個臨湖的鳥居!和巖島神社的那個壯觀性可能欠了一點點,不過這個卻可以超近距離接觸得到,因為可以直接走到鳥居的下方,腳伸出一點點就踩在湖水上了哦!

IMG_1249  

神社雖小,但清清靜靜的,看完神社沿著湖邊走去碼頭,竟然看到了消防廳的人在工作…似乎是在水中找尋著什麼東西|||

說起來到了東京這一星期,坐JR天天都看到有廣播說某某線發生了人生意外﹑墜軌意外,果然日本的自殺率很高嗎?=0=

走到碼頭當然是要坐海賊船,等待的時候我老是在想,如果這兩艘海賊觀光船換成了ONE PIECESUNNY號和梅莉號外型的話多好!我相信號召力更驚人呀!

今天天氣不好,看不見富士山有點可惜。在坐吊車上山看噴煙地之類時先用午餐,在車站餐廳吃了一頓飯,意外的品質不差,價錢也很合理哦!

然後就坐登山纜車了!

大涌谷看到一片黃黃很醜的地表,地面有些在噴煙,附近都沒有樹,當然啦!從地底噴出這麼多火山氣體不把樹會薰死咩!那麼在這裡的人怎辦?()

大涌谷有一個特產!黑色雞蛋!傳說吃一隻長七年命如此類推!= =+

售價是一隻大約10港元,我就沒買來吃了,老弟不停的叫我買,因為500日元5隻在賣,一次吃五隻增壽35年呀!不過我想吃一隻多一隻蛋的膽固醇可能會超標,不要說增壽7年,還有可能倒扣XDDD

不過這裡煮出來的雞表皮會變成黑色的確很神奇!只有大涌谷才有的哦!

 IMG_1250  

過了大涌谷之後坐吊車從另一邊下山,如果不去爬入深山箱根就差不多了,我沒有特地去看芒草原,因為我的腳已經不行了,幾天下來其實腳一直在痛,回家後看醫生確定是腳背的筋發炎了Orz

難道我真的老了…得吃黑雞蛋增壽了?() 


 

最後一天,滿是中國話的淺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