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II&三鷹的天空之城

 IMG_1242  2012910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以外的地方看電影,因為老弟想看所以就去新宿看了!

魔法少女奈葉II的劇場版,其實我之前一集都沒有看過的,不過心想這樣電影版應該不至於會令人看得完全一頭霧水吧!不過全片長兩個多小時另我有點意外,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將第二輯的動畫濃縮在一個劇場版裡,怪不得有兩小時以上這麼長。

劇場版蠻好看,即使從沒看過有關的前作也不難明白故事發展,幸好日文能力還寶刀未老,沒有字幕也聽得明白到底角色們在說什麼XD,故事中也有一些感動位,個人覺得蠻成功的哦!連我這種不是絕對粉絲的觀眾也有感動到哦!XD

為什麼說絕對粉絲,因為現場很些觀眾肯定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看,他們手上竟然有集點的票!看一次蓋一個印,用印花來換精品,而印花是每次買票進場時才給的!=0=

有些人目測看了三﹑四次以上,可以事實上看的次數可能更多!真是超級粉絲呀!

不過是我去的這間是這樣還是日本的電影院都是一樣的呢?看電影的座位竟然是自由席?@@,進場的人可以自己選喜歡的位子,前前後後左左右加都可以,這一點我感到意外呀!而且座位蠻舒適的,坐下去很容易會睡著!()

不過除了奈葉,戲院現在還在播復仇者聯盟還有蜘蛛俠,外國電視在日本上映果然有很大的DELAY呀!XD

看完電影已經是下午兩點以後的事了,三鷹美術館的票好艱辛的才訂到在今天的下午四點,坐車過去三鷹車站後還要轉巴士,基本上有一輪循環線的巴士過去,一看就知道是哪一輪,因為是黃色的還有附上很多宮崎駿的人物剪影在車上。

三鷹美術館的佔地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下了巴士走到門口很快就是接待處,在那邊換到電影的卷後向下走一道有宮崎各電影的彩繪玻璃窗,然後所有室內範圍都不准拍照了。Orz


IMG_1534 IMG_1533   

香港迪士尼有個介紹動畫電影製作過程的小展館,入面有個以TOY STORY為主題的展品,入面是一個個不同動作的公仔圍成圓圈,高速轉動起來的時候就讓觀賞者看到人物好像在跑步等等不同的動作,三鷹美術館入面有的是龍貓版!

然後是一些動畫電影的製作幕後細節等等,有工作室,還有一個小說插圖展覽放了很多西方奇幻風的插畫,主題大都是公主﹑騎士﹑龍﹑精靈和魔法師,比宮崎的工作室這個插圖展感覺更大開眼界呢!XD

美術館的頂樓有一個給小孩子玩的貓巴士。美術館內部的裝潢其實很漂亮,有一種古典和幻想混合的感覺,不過憑票觀看一次的短片電視就令人感到狀況外了。

雖然能明白那短片是說小孩子的想像力是無限豐富的,但有點悶啦XD

而最多人拍了照回來的天空之城機械人就是在美術館的頂樓,那裡的空間很小啦!>0<

 


明天是東京迪迪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