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感動的な千葉LIVE UNION

 201298

B87C3167  

 基本上這次的東京之行完全是為了這一天的。

水樹奈奈全國巡迴LIVE UNION最後一站千葉的公演!

先說明一下,我有聽奈奈的歌,但還不算是她的忠實粉絲,她的忠實粉絲是我老弟XD

行程的第二天,LIVE的舉行地點是千葉縣海濱幕張的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舉行,露天的LIVE我還沒試過呢!不過一看到天空上的太陽,好惡毒的太陽呀!不是說千葉縣有雲可能會下雨嗎?=0=

LIVE GOODS的販賣時間是早上十時開始,七時起床時老弟上網看消息時說已經有超過八百人在排隊了。大家怎麼都這麼早呀?@@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未到十時我和老弟已經來到目的地,遠遠我看到一圈又一圈人類組成的蛇餅!不是說早上才八百多人嗎?現在目測過去那裡不至一萬人了吧!=0=

因為時間未夠我們就朝隊尾進發……

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的物販位置轉出來有超過四重蛇餅,延伸到對面馬路又有幾圈,再到後面公園內都是一圈囤的人。

IMG_0993  

我本來以為會迷奈奈而且一大早就來排隊買LIVE精品的會是男生居多,原來我錯了!奈奈粉絲中有很多都是女孩子!而且有部份身上還穿著之前巡迴LIVE的限定T恤!

當然,看上去宅宅的男生也有不少,但性別和年齡層之廣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當你看到一堆人身上穿著大阪場﹑愛知縣場﹑青森場的T恤時就會覺得不論男女他們對奈奈的熱愛程度很驚人!

只看過香港那些歌手演唱會的我膚淺了。<<香港歌手就算賣精品我也不會生出去排的熱情…()

頭上的太陽很曬,被燒焦了大約三個多小時後我和老弟終於排到最後直路,物販區近在咫尺了!不過物販區前又是一圈圈蛇餅。

IMG_0994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為什麼LIVE演唱會的精品總會有長毛巾一項,因為排完隊可以用來擦汗,傍晚看表演時也一樣用來擦汗!不過太陽完全下山後氣溫會變得舒服得多吧!XD

老弟買完了一堆東西後上了巴士回去海濱幕張車站那邊覓食,休息了一下後又出場回去會場了,下午三時可以進場,五點多就開始公演。

老弟抽到的票是在二樓,棒球場的分區我不是很懂,就是上層又不到山頂位的部份,距離中央台很遠,看真人只看到豆點般大一點,但這位置卻是中間偏左一點點,前方沒有阻礙物!^^

在看台上被斜陽再燒焦了個多小時,太陽總算收歛了殺人熱度和光線,LIVE UNION千葉場也開始了!

IMG_0996  

老實說從看台上看過去一片黑壓壓的人頭好壯觀,等天黑時這一整片的人頭就會變成螢光棒之海,比起看LIVE DVD一起壯觀得多!

現場我是第一次看,之前有看過老弟買回來的LIVE DVD,不過因為沒有臨場感,看到大半總是會想睡(),但是看現場就是不一樣。

坐在我們四周的觀眾看來都是忠實粉,除了會場官方販賣的藍色棒棒外他們準備了一整盒不同顏色的螢光棒,數量之多我驚訝了。

雖說我一早知道配合不同的歌曲會用不同顏色的螢光棒,也會有不同的揮動動作,但識知和親眼看是不同的事,更別說我看到了不同的奈奈後援會在等開場時自行在帶場氣氛,讓大家在呆等之時慢慢開始熱身。

這時的我頭上正貼著退熱貼在散熱中…因為我真的很怕熱=0=

開始了表演,雖然我沒全記住了歌名,但唱的歌都是自己聽過的,雖然我沒看過歌本沒練習過如何揮動螢光棒,但隨著你早就熟悉的節奏要跟上大家不是難事!

雖然距離舞台很遠但是我有大電視!而且一開正場所有人都站了起來,因為天還沒完全黑起來還沒看到螢光棒之海,但大家的熱情都多了XD

天慢慢開始黑,藍色的螢光之海真實地在眼前展開了,好壯觀!(可惜日本和香港不同,不准拍照,不然真的很想拍下這片藍色之海)

表演中的歌曲有一兩首我沒有聽過,但整體的表演卻很正點,今次的移動道具是船呀!長12米的UNION STAR!而且奈奈從舞台吊到半空來個空中漫步!XD

  

圖片來源︰(左) http://www.east38.com/article/id_15563.html / (右)http://figyuamonogatari.blogspot.com/2012/09/9-12-12.html

這個接續配合大電視在播的影片配合奈奈再出場唱了Synchrogazer,很不錯!

然後原本腳累得快死我我不知不覺也差不多站了兩個多小時(當中有間中偷懶坐下來看),因為老弟左手邊有兩個位子的人沒來,變相我們那一行的位置很寬,站或坐也很夠位置。

話說我前面那一位粉絲非常熱情,但的動作每一下都用盡了力,到要跳的時間也盡情到了極點,在差不多尾聲ENCORE時聽到奈奈說要唱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這一首歌,音樂還沒起他已經激動到哭了@@,他左右的人連忙安慰,這人兄是一個人來的,看來選唱的這首歌正中他的最愛了吧!

圖片來源︰http://puretani7tyomo.blog49.fc2.com/blog-entry-1213.html

不過連我這個半粉在聽著這首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看到突然在會場後方向天上爆的巨大煙,我也不知不覺的流眼淚了。

就好像有什麼開關制被觸動了似的,很自然眼淚就流下來了。回頭一想,或許是整場LIVE奈奈和觀眾們一起的投入感吧!也為了主辦單位想得到在這臨海的會場,在唱著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這首歌的同時大家在星空之下看到璀璨的煙花!(可惜月亮不在頭上啦)

好棒的LIVE!除了欣賞奈奈和樂隊的表演,觀眾們的合作和投入也值得欣賞,快完場時當然會有一些觀眾搶先離開,但其他的全都很乖的留在原地等待大會安排慢慢退場,三萬多人呀!大家都肯乖乖等是多麼的難得!(相比香港紅館一完場的混亂……)

從海濱幕張坐回東京站轉車,發現很多看完演唱會的人去趕新幹線!即日來回!=0=

厲害呀!

總之今次是很滿足的LIVE^^

IMG_0998  

參考本次的歌LIST︰ 

「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SESSION☆14千葉公演
01 POP MASTER
02 時空サファイア
03 Love Brick
04 76th Star
05 SUPER GENERATION
06 METRO BAROQUE
07 Bring it on!
08 ROMANCERS’ NEO
09 天空のカナリア
10 chronicle of sky
11 PARTY!PARTY!
12 DISCOTHEQUE
13 絶刀・天羽々斬
14 Brand New Tops
15 Synchrogazer
16 NEXT ARCADIA
17 BRIGHT STREAM
18 Sacred Force
19 ETERNAL BLAZE
20 Justice to Believe
21 宝物
Encore
22 FEARLESS HERO
23 ONE
24 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
25 POWER GATE

 


NEXT DAY出現GUNDAM?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樹奈奈 LIVE UNION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