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行把對方想像成精神分裂症患者或是雙重性格等戲劇性發展外,我想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方又說了初次見面,而且表情態度還真的像是第一次見自己似的。

我蠻相信從人的眼睛可以看出對方有沒有說謊這個論點,一直以來我也從靈魂之窗的啟發中避過了一些錢財的損失,只是我還沒有經驗要應付一位疑似精神有問題的男人。

應該接著對方的說法裝作第一次見面?還是直接告訴他雙方已經見過了?

好像無論選哪一個自己都有種不安的感覺,還是應該先拿過手機跟家裡說我不住了,我另外去租屋住好了。

「大小姐。是今天的茶不合口味嗎?」自稱是梅利亞的執事作站在那個位置沒有移動,但他問這句時表情比剛才更為嚴肅,那攢緊的眉頭大概足以夾死蒼蠅了。

「不是。」我反射性的回答,其實我連第一口茶都沒喝又怎可能談得上合不合口味,現在還是先解決精神病方面的問題。

「我說梅利亞?」

「是的,大小姐。」梅利亞似乎有點疑惑,好像不明白我為什麼要這麼凝重的喚他名字似的。

「你不是叫梅爾力克的嗎?剛才……」我小心的問,有點緊張的等待對方的答案,同時我又在想,要是對方被我這個問題刺激到狂性大發的話我要怎樣自保。

過去的高中寄宿生活裡我也有參加過女生宿舍舉辦的防狼課程,不過那最多就是對付一下露體狂或是咸豬手,有過份暴力傾向的導師建議報警。

我也知道,但也要來得及打電話報警才行。

「……」

梅利亞一直沒有出聲,我們兩隻眼睛對視了一會兒,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的想別開去,他卻笑了。

我很驚慌呀!為什麼這個時候要笑了!這不是變態殺人狂下了決心要把獵物宰了時的笑容嗎?

換上了一臉笑容,現在我眼前的管家還真讓我分不清他到底是誰?是自稱梅利亞的嚴肅版還是梅爾力克的奸笑版。

「大小姐說笑了。當然是梅爾力克。」

他笑著這樣說,但我有種自己被耍了的感覺。到底是誰在不到五分鐘之前對我說初之見面還自我介紹的!

要改名五分鐘也來不及辦好手續啦!

這頓下午茶令我吃得滿肚子疑問,那個梅什麼執事給我留下一堆混亂後可以那麼自然的留下一句請她慢用的話就離開了?

而我竟然無法切入一個叫他站住的時間點,眼白白的看著他輕輕的帶上了門,把我留在房間自己一個人在煩惱!

這下搞得我連喝茶看書的心情都沒有了呀!

然後時間就在我的煩惱中不知不覺的過去,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有人再我的敲門了。

當我心想那梅什麼是不是又要來玩我時,開門進來的卻是一個美人,年紀比我大一點,但一看就知道是個不怎麼好相處的人。

「大小姐妳已經喝完茶了嗎?」

呀!她沒有用您來稱呼我!不知為何我竟然有種親切感。

「如果大小姐已經用過茶點,請容我再一之自我介紹……」

「什麼都行,只是妳不是說初次見面這句話!」我飛快的打斷了美人大姐的話,我想現在她眼中一定是把我當成神經病了。

 


 

今天把芙蓉的卷二交出去了,進度有超前,為卷三掙取了多一點的時間,暑假一到公司就會很忙,不一定像這個月一樣每天都完成預定進度XD

而且……卷三的交稿中前一星期我人還不會在家…出國去了||||

所以最好能在出國那星期前完成卷三!加油!(燃燒?)

難得今天可以擺爛爛,所以自娛一下XDDDD

我可憐的梅一﹑梅二﹑梅三………(),很久沒寫你們,既然你們可長可短,就用你們來自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