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希特坐在只有一扇窗的房間內處理著剛才混亂時得到的傷口,這是第二次他被突如其來的被皇家衛兵抓到皇宮裡軟禁起來。

房間裡只有一扇被鎖上的窗,一套桌椅然後什麼都沒有了。在他坐著的椅子的旁邊的牆上掛著一套純白色的新製騎士服,這不是一般制式的騎士裝,上面的刺繡和飾章十分不實用,只是皇室用來特顯龍騎士地位不同的道具之一。

當他被帶來這房間之前,命令皇家侍衛把他抓回來的那個女人趾高氣揚的對他下令,要是不他不服從回到騎士團的命令就別想有機會離開這個房間一步。

事情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子?

古斯希特想來想去也不明白,如果是因為三天前謁見時的事隔了幾天才找他出霉氣的話也太過奇怪了。

想要打探偏偏守在門外負責監視他的皇家侍衛一點口風也不肯透露,害他一點狀況也把握不住。

「你就不會反抗一下好拖延時間嗎?」亞穆塔斯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房間角落,古斯希特也沒有太大的驚奇,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用傳送魔法無聲的出現了。

「硬是打上一場最後還不是得被押來皇宮,要是打起來可不只是我一個人和家族被捲入事件,連安娜他們都會立即被皇后視為眼中釘的。」古斯希特聳了聳肩,他不是沒想過反抗到底的,畢竟當時在場的還有藍青和芙莉娜等,要把闖入大宅抓人的皇家侍衛打退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一開始他和藍青也有反抗一下,可是他不得不顧慮皇家侍衛對準了安娜等人的劍尖,萬一衝突中讓發生什麼傷害事件都不是他願意看見的。

「這一次我不會就手旁觀的,他們只要敢迫你做任何事,我就比黑龍先轟掉這座皇宮!」亞穆塔斯金色的眼睛閃著詭異的光芒,隨即原本晴朗的天空瞬間烏雲密佈,沒有下雨的天空打著旱雷。天氣的異變讓房間外發生不少騷動,而沒有太陽光室內也得點起蠟燭才足以照明。

「黑龍的使者來過了,一個貴族被黑龍詛咒,限期是初雪降下之時。」亞穆塔斯走到古斯希特的身邊朝他受傷的手臂劃過一道魔法圓,然後傷口就消失了。

「原來你在皇宮收集情報呀?」古斯希特看著已經癒合的傷口對亞穆塔斯笑了一下,然後把他用過的繃帶等扔到一旁去。

「除了我還有其他人選可以在皇宮自出自入而沒有人察覺嗎?」亞穆塔斯淡淡的說完後他打開了房間內唯一的窗子。「我出去一下,無論那些人問你什麼你都說沒辦法﹑不知道就好。有什麼事都好,叫我的名字。別再在你差點死掉時還不喚我。」

「我知道了。」

古斯希特知道亞穆塔斯是在擔心他,雖然語氣不太好聽表情也板得十分冷硬,不過他對自己安危的緊張也是令人高興的。

雖然他說了知道,但亞穆塔斯仍是一副不太相信他的樣子,不過很快這位金眼龍族就輕嘆了口氣從窗口離開。

「我就這樣信不過嗎?我也不想再死一次了。」亞穆塔斯臨離開時的那抹擔心令古斯希特只能苦笑,他的回答就這麼信不過嗎?他還要回去安娜身邊,怎麼可能再被那個皇后碧琳達陷害!

他無奈的坐著,聽著外面慌亂走動著的人,不少人說要去神殿找神官禱告希望天氣放晴,有的就在傳言帝國被詛咒。

聽著這些話,古斯希特也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笑,看了窗外暗得像夜晚的天空,古斯希特心想這次亞穆塔斯還真是十分認真。

天空不時被幾道強大的閃電劃開,然後古斯希特看到原型的亞穆塔斯在降低了不少的雲層中現身。

亞穆塔斯的出現同時也驚動了帝都內的所有人,留在大宅的藍青等人全都呆然的看著在灰暗天空中出現的藍色身影,安娜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像是藍色寶石構成的巨龍的身體。

她好像感覺到亞穆塔斯的怒氣似的,看著巨龍在天空中的身影,安娜沒有驚喜的心情,只覺得越來越沉重。

「別擔心。」藍青除了這句話也想不出其他更有說服力的話了。

「嗯。有亞穆塔斯在古斯希特身邊我不擔心,只是……」被過去傷害到的不只有古斯希特呀!亞穆塔斯也是一樣,叫人如何不去擔心?

「我想亞穆塔斯是故意威嚇皇宮內的人,只要他一日在那裡,恐怕即使皇后有什麼壞主意都好,其他人都會因為龍的關係保住古斯希特周全。」

「嗯。芙莉娜,這件事我去通知父親一聲,我想騎士團那邊也都很緊張的了。」安娜想到了騎士團內的人對黑龍的事件也很著緊,現在連亞穆塔斯都作出威脅了,她也得把事實告訴父親,以免騎士團接到命令要去屠龍,打上來亞穆塔斯一定不會留手的。

「好的。之後盡快回來吧!」芙莉娜點點頭,接著她也忙著和皇宮裡的尤里聯絡,讓小鳥那樣的使魔去問問情況她還是可以辦得到的。

「我也回去通知拉斯拉梅家,這一次他們再就手旁觀的話我真的不認他們了!」藍青也提起劍抓過斗蓬決定出門一趟。

「那我們出去一下。」安娜也拉起她的魔法師袍子,屋外的風開始變大,空氣中的風和雷元素正在燥動,安娜知道那是因為亞穆塔斯不停的召喚在這附近的風雷元素,正因為如此才會突然變天。

上了馬藍青率先趕回他的老家了,而安娜也策馬回去她的家,不過在半路上就遇上了同樣由家中趕出來的拉勒斯。

「父親大人!」遠遠看到身穿騎士服的父親的身影,安娜立即就叫著策馬迎上去了。

「安娜!妳突地來找我?只有妳一個人嗎?」兩匹馬都被騎手控制得十分聽話貼服的並走在路上。在這樣的天氣還要有龍出現的情況下看到隻身出門的女兒,拉勒斯臉上有著藏不住的疑惑,女兒的身手他已經見識過也相信她有自保的能力,不過那個聲稱要照顧他女兒的青年去哪了?而且天空中間中出現的巨龍不就是那青年的龍嗎?

難不成……

「父親大人!古斯希特被抓進皇宮了!」

「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妳先和我一起到騎士團那邊去。」拉勒斯正了正臉色,兩人並行的地方也有不少人在走動,實在不是說這些大事的地方,萬一被不相關的人聽到傳了出去的話對那一方都不好辦。

想儘早趕去騎士團的兩父女策馬跑了一會之後在一個街角被人硬生生的攔了下來,為首的人拉勒斯和安娜二人都認識。

拉勒斯好好先生的臉色一下子冷凝了起來,看到他表情上的轉變,用長槍攔下他們的貴族私兵顯得不知所措。在他們眼中現在他們用長槍指著的是騎士團的其中一名分團長,和他們這些私兵本身是兩個世界的人。

更別說他們被主人命令做著這些說不上是正義的事有點良心的就更難抬起頭了。

「羅爾亞.柏烈!你攔住去路是什麼意思!」拉勒斯對於這個因為行為問題被逐出騎士團的人一向沒有什麼好感,就算他是伯爵家出身的人拉勒斯也不會買他的賬。

「安蘭迪團長,還有小姐,我們柏烈家的家主想邀你們過來一聚。你們會賞面的吧?」羅爾亞單手扶著自己腰間的佩劍,而另一手並在空中彈一彈指,兩名穿著紅袍的宮廷魔法師出現在他的身後。

這根本就不是邀請,是脅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