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AFTER系列都已經早已面世的現在我才玩第一輯的確是有點落後了…不過好遊戲什麼時候玩都是好玩的!

不過這一篇不是什麼攻略心得,這方面我是沒天分給心得的,因為我是在日文網找出攻略照著玩的……乙女遊戲嘛!對我來說就是一部青春少女漫畫,玩著是看劇情和CG用的,所以大多數這類遊戲入手後我都會等攻略出來了才玩的。

一來我沒有時間用S&L大法把最好的答案玩出來……上班佔了一天九小時,兩小時的來回通勤時間,光這樣算已經十一小時了…扣完睡眠時間怎麼一天都沒幾個小時是自由的!

所以……原諒我是攻略支持者……T.T

星座彼氏很早就聽過這東西的名字不過一直沒留意,因為很少逛PC遊戲的論壇,如果是遊戲我喜歡PSP這種手提的,用PS3或是用電腦我會提不起勁…(喂)

為什麼會突然意動找這部大坑出來玩,是因為歌之王子!(為什麼!)

前陣子歌之王子動畫出來了,所以我手癢找了REPEAT來玩,聲優們很棒的,不過我不喜歡一開始就要選定一個男主,然後劇情就只圍著一個角色轉,所以把音也君攻了一半我就暫時停手了。

以前玩遙時或是金弦攻略都會教在正式進入各角色的個別ルート前每個角色都要保持一定的好感度,這樣不用次次重新玩,不過一次要應付幾個角色好累的,我還是喜歡一次一隻,不過又不喜歡歌之王子這樣好像一開始就選定但比較缺乏和其他角色互動的……怎麼說,沒有愛情也有友情的嘛!做人不要太封閉XD

而找出STARRY SKY系列是因為我找歌之王子攻略時再次瞄到的XDDDD 然後看了很多人在網上貼的感想﹑心得等等,我決定跳進這個大坑了。

感覺這部的劇本很不錯!雖然全校只有一個女生是雷點,不過乙女遊戲嘛!女主是稀有物,重聲和遲鈍人都是可以原諒的……(喂)

先挑戰第一輯的SPRING。(照攻略玩的人不要用挑戰的字眼!)

三個男主角都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其實就算不加入戀愛成份,共通ルート的友情事件都已經很豐富了,戀愛情節只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XDDD

我個人對星座沒有太大研究,男主們的個性是不是完全擁有該星座的特性對我來說也不是重點,不過這三位角色的個性和互動的確有讓人在看少女風漫畫的感覺呀!而且這系列的立繪和CG都好精緻!XD

我的攻略次序是羊->哉太->錫也->友情END,然後再玩一次看男主心聲

這個次序是由最不感興趣的開始,羊小朋友眼中只有女主角一人在他的ルート中一直讓我覺得有點違和感,他的眼中只有女主角的程度太嚴重了,所以在別的討論中知道這一點後就沒有萌到他,所以第一個玩他,他的對白是最甜的,不過甜得來有點不現實,我老了……Orz

pic_0003.bmp pic_0030.bmp 

(CG和對白甜度很高……羊…你是砂糖人XD)

之後玩哉太,意外地這角色好可愛!!個性率直描寫得很好呀!如果SPRING的主題是青梅竹馬,那最切合這印象的就是他了!

pic_0000.bmp pic_0037.bmp 

(左邊這張完全中了我的萌點!這種兩個都臉紅的表情是想怎樣!)

而最後玩的錫也是最像男朋友的一個,因為他表現出來的妒意和獨佔心態我覺得最像男朋友該有的~

pic_0001.bmp  

(三個男主的BEST END圖這張最喜歡)

不過三個都玩過了我反而覺得哉太最可愛XD

不過這一部我還是最喜歡這四隻的友情劇情呀!他們這種好好好好朋友的氣候會令玩者有會心微笑的時候!看CG時也是他們一起行動的CG令人看得最開心!有時候真的不是只有戀愛ルート才是令人最痛快的呢!比起各自男主角的BEST END,下面右邊那張友情END CG是我最喜歡的!!

pic_0005.bmp pic_0002.bmp 

這個遊戲我真的推薦呀!而且玩第二次時進入個別戀愛ルート時增加男主角的內心剖白,還有他們好兄弟間的互相支持和打氣,一定要看一次才叫玩完整個劇情,反正有SKIP功能,看過的劇情可以飛,花多半小時看看男主的剖白不錯!XDD

接下來到SUMMER篇,弓道部的三隻也好可愛似的……

如果有喜歡這部或有其他遊戲的朋友歡迎討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