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高興,印好的本子從台灣寄到我手上了!雖然比經月見草通販購買的朋友慢了點,但我還是很高興!非常高興喔!

中學時期做個的同人誌因為是合本不算是我個人的書,這一次兩本個誌的的確確是我的書喔!有一本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書真是令人感動的事!!

這次本子的製作特到了交友和讀友的支持﹑意見和出力協助,某竹在這裡再一次說聲多謝!!

特別鳴謝燕南飛大大!!沒有你沒有本子!(海帶淚)

收到本子的同一天某竹也收到另一個令我興奮的消息,某竹新的工作地點決定了,因為某竹重投服務業的懷抱,目前說不準小說的寫作進度有否影響,因為放工後有否精神實在說不准XDD

不過御神番外本的明年予定沒變哦!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2011-11-07 10.4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