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由去年3月鮮裝浪奇鮮奈兒徵文比賽開始寫的文章,到今年的4月頭就會迎來一個段落!

手上能有一個坑被完成有點感動…因為我身上實在太多坑債…=0=

加上其他都在連載的文,4本的御神寫了一年,其實真的有點慢。

現在的打算是把開了頭公開了的文盡可能先完了,然後再貼新的。但事實上新的文有很多都在碼。我知道我很花心,我該死。

雖然御神在比賽完後都好像有發表過感想之類,但其實一早就知道最終入選是不可能的!因為鮮奈兒很明顯要為女主角們建立男後宮或是幾角關係,這一種類型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 絕對無能!所以感覺上自己和鮮奈兒這個書系是絕緣的了XD (反正投稿半年都不會有人回覆,追問都不會回信,所以死心吧XD)

這個BLOG比較少人看,不過還是想在這樣多謝所有有看御神,喜歡它的,為我打過氣的,送過小禮物的朋友!多謝你們!

接下來某竹還會努力寫文的!XD

御神 終卷 ~ 約定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