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的加持告一段落了……再喜歡也不能一次過看完又看!XD (話說上上星期我才又翻了一次特傳…短期內不能再翻了啦XD)

接下來要找什麼好呢…結果又是找舊書看~~~新品實在沒合眼緣的呢=3=

 

4月份打算換的專欄看板男已經畫好兩隻,這兩隻剩下的是PS加工不用急,第3隻動工中應該花不了多少天啦!

 

悶的時候找什麼看好呢?

 

這次找了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

津守時生的書其實我第一次接觸的是やさしい竜を殺し方,算是我很認真看的第一本外文BL小說吧!但我喜歡這調子呀!(我不喜歡肉)

所以之後就找了同一位作者的另一本書,一看之下喜歡到不得了…>///<

路西法多,你有必要這麼閃嗎?那個會召來筋肉小羊團隊的特別技能算什麼!XD

個人認為啦!津守時生老師的書腐味十足,不過不腐的人看也不會反感吧!^^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