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徐夕夜,又是例行一年一度回顧一下自己這一年幹過什麼的大日子,然後我發現我今年又是忙三次元忙到一個點,在寫作上完全沒有建樹……Orz

去年用了一個「忙」字來形容,今年要用「忙忙忙」了,因為感覺這一年我好像沒什麼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過得好單調!!!(抱頭) 

一看到自己2018年一月份的班表竟然還在放著2017年十月份的例假,我就連去旅行的動力都沒有了,大概累積下來的疲憊令我連收拾行李都懶……因為打包行李和把行李歸位都好費力呀!

以前一邊上班可以一邊打打文,因為同一班的工作有兩個人一起做,總有偷閒的時間,今年就只有一個人然後忙碌程度更勝從前,沒辦法偷閒之餘下班回家後靈魂都不知道飄到什麼地方去了,打開word也沒用,抬頭只會看到因為撞keyboard(睡著了)而出現的一堆亂碼。

所以編輯大人們,我對不起你們!我拖稿了!(土下座)

讀者朋友們,我也對不起你們!因為我寫慢了出版也要等好久,不過甲蟲04完結篇總算是完成了!正在出版的稿子都完成了,不過還欠著未出版的壓稿,還要繼續努力呢……

也因為忙到暈暈乎的,臉書和噗浪的出沒率都變少了,一來天天都在同樣的工作中,總不能拿工作上的負能量騷擾大家,也因為放假大都留在家裡充電休息,外出的食物閃光文也少了(喂)……

希望快點掌握這忙碌的節奏,這樣不管是三次元工作還是三次元寫作少能得心應手一點。

我好想寫新文喔……不過這種狀態下開文只會讓自己又多一座礦坑,所以要忍耐快點完成手上的稿子,然後想寫一篇師叔和師侄的文!(喂)

我對師叔有執念……(汗)

大概因為還有寫作和腦洞作安慰,即使今年仍然很忙,但也不算難熬,希望今年蘊釀出來的腦洞有朝一日能寫出來呀!

 

然後今年我最有印象的一件事,就是我跑去看一篇快穿文時被狠狠的虐到,而且虐得很嚴重,即使已經放棄不看下去心頭仍然不舒服了幾天,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位作者的功力到家極了!(哭)

我還是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心情這麼不舒服,所以我更堅定打死都不寫虐文(其實也寫不出啦,怕虐的人虐不了別人),現實生活夠壓力大的了,休憩時間還要看書看到心情鬱悶太慘,對我而言虐一虐不能身心愉快,不過我知道有些讀者喜歡,佩服心臟夠強呀!

 

因為今年是單調的一年,小說只出版了甲蟲03一本……(艸),三次元工作的部門今年仍是一樣重覆著「新同事謎之消失」的死循環也沒什麼新意了,消失的新同事已經多到我們都忘了誰是誰。

所以這一次短短的回歸也算是交代一下某竹還活著!!(揮手)

明天開始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