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是這樣子,當打開WORD要寫一年的回顧和展望了就會發現……為什麼一年365日過得這麼快!真的好像什麼都沒幹已經又一年的樣子……

2015年對我來說也算是豐富的一年吧?

從出版的書目來看好像有厲害似的!(喂)


從今天的二月開始先是《皇家儀仗團》的第三、四集,《夜族繪卷》也跟大家見面了,可惜的是第四集因為編務問題來不及在2015結束前跟大家見面呢!不過最後也有《僕傭物語》在年尾時出了第一集跟大家見面!

一年有三套不同的書,本數六本,對兼職的我來說數量蠻厲害的了!不過我的存稿也都燒乾淨了,加上今年碼字速度明顯減慢,只能自己調整一下步調了。


今天完結了的作品是《皇家儀仗團》,很感謝在感想區留言的讀友,也謝謝在噗浪和臉書上對我表達對這套作品喜愛的各位。

身為作者,聽到讀者們喜歡自己的書,會敲碗要後續無疑是一大鼓舞,不過沒有番外本什麼的也請大家見諒,只請大家理解,商業書不是作者說寫就一定可以面世的,畢竟現實的商業社會很大競爭,很多不同的書排著隊要出(隊列都打蛇餅了),某竹只能再努力一下,希望有一天寫出更成功的作品吧!

說到真真正正在2015年內寫的稿,不外乎是《夜族繪卷》的結尾,還有《僕傭物語》的第一、二集,自嗨本《純雪》,還有一些寫了又廢,廢了又寫的新稿。

今年新稿手感不太順呢!(喂)


年初的時候,企劃的自嗨本《純雪》完成,那都是企劃中一期的內容,之後企劃故事的後續也會繼續,不過為免粗製濫造,也是我今年腦容量有些不足了,理大綱理得我頭痛,期待著的讀友還請等待一下喔!

雖然我沒有參加企劃三期的活動,不過將來也是會把當中的異聞用在後續中,希望到時我的妖夜整個世界是完整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有關《夜族繪卷》寫作時的迷思上年已經提過,久夕和楠川君出來後大家沒有討厭這個組合我很欣慰。

剛出版第一集的時候,碰巧遇上了火紅的刀劍亂舞開服,所以書腰有了那樣的宣傳句,其實那真的是巧到極的巧合,不過又巧的是刀劍亂舞中暫時還沒有村正刀。老實說,當時我還真有擔心過會被人誤會,還好是我過慮了。

完結篇應該會在2016年一月份吧?不過具體編務到什麼程度現階段我不敢說十分肯定,大家到時要支持喔!不知道我在書中想帶出的道理大家有沒有感受到,不過我努力了,如果這次效果不好,下次再努力。


《僕傭物語》的主角是男生,這是我第一次不以女主角做主視點,完全跟浪奇沒有一絲一毫關係的輕小說。

或許你會問我,《皇家》、《夜繪》也不見得有多浪漫呀!跟其他作家的浪奇甜度差好遠耶!這要怎麼說好,我不是不會寫甜,只是作品的定位是不要那麼甜,浪漫的部份也不是重點,程度在曖昧就足夠了,所以就是那樣了。

啊!所以我在寫《純雪》時不停在放閃了嗎?(抑壓太久?XD)

回到《僕傭》的話題上,這次完全不用煩惱閃的問題了,亞蘭完全沒有閃的對象。呀…還是有的,這次我們的男主角亞蘭有一個絕對不會背叛他的好夥伴。

是誰?當然是黃金甲蟲了,牠可是上了卷一副標題,光明正大地跟男主角一起上了封面的!

這次是說的是少年和青年之間的友情!


至於手上有在寫著的新稿,是一個跟我正職有關係的題材。還在努力中,希望寫出來的效果會不錯啦!有時候因為一些工作的細節知道得清楚,在寫的時候怕自己太煩,老在說一些讀者會覺得不重要的事情,所以一直修修改改的。

希望快些完稿啦!(這要問你自己)


2016年,先專心在《僕傭物語》,新文好了之後應該也是漫長的投稿戰鬥期,我也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緊,一次戰幾坑是技術活我做不來。


有很多故事想寫,但我知道自己手速有限,胡亂開坑引大家跳不好!(咬口帕)
無論出不出書,故事都會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