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出版書目~
幻小說 - 東立出版社
《僕傭物語》第三集將於2017年4月下旬上市!

捕夢網 - 普天出版家族
《夜族繪卷》全四冊!

《皇家儀仗團》全四卷!

紀念本《帝都瀾漫.純雪》於月見草仍有少量寄售!
購書詳情請點右邊欄的連結喔!>3<
作品感想區!點撃各作品圖片連結直接進入表單!

01 - 大圖  

 

夜族繪卷
卷一:式鬼卷

作 者:竹某人
繪 者:月玖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0303
定 價:230

 

內容簡介

動漫宅吸血少女×陰陽眼菜鳥刑警×嬌少年妖刀村正!
暢銷輕小說作家竹某人東洋風新作!武具擬人可比《刀劍亂舞》,非人冒險更勝《妖怪少爺》,日常情誼媲美《夏目友人帳》


注意注意!警界與夜族聯絡人緊急招募ing──
只要你有陰陽眼、能見鬼,免試用,保證錄取!
高薪、高福利、高成就,還有……高死亡率……
錯過可……真是上輩子有燒香!

外表看似女孩,年齡卻過於常人的吸血族成員久夕陷入糾結。
欠缺警方配合,斬妖除魔大業縛手縛腳,
手中妖刀更不可靠,成天只會唉唉叫要上油保養!
內憂外患下,怎麼偏偏有菜鳥警員上門盤問找麻煩,
咦咦!不對,這位老兄的身體怎麼在抖?冷汗怎麼在飆?
眼神還不敢往村正的靈體那邊聚焦……

「喲!『最好人選』自己送上門來了呢!」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本書特色

吸血少女與菜鳥警員的不平凡日常!

菜鳥警員:「妳、妳是吸血鬼!?」(摀脖子)
吸血少女:「安啦,現代人的血全是添加物,我可不想食物中毒!」
菜鳥警員:「……我該感謝黑心商人嗎?」

「夜族」,一個由人類與非人構成的組織,渴望普通生活的吸血族少女久夕也是其中一份子。即使身為妖怪,只要出賣勞力、願意接受管束,便能經由「夜族」換取戶籍,融入人類社會。
一心追求平凡的她,總會帶上不甘寂寞的妖刀村正,日夜縱橫於人類、妖怪之間,過著不太平凡的日子。
然而一起傷人案件發生,久夕遇見上門調查的年輕警方精英楠川守,隨後不尋常的事件接連而來,如:詛咒套裝、式鬼殺人、窮奇現形……等等。
這些不僅洩漏了她的真實身分,還促使楠川成為警方與夜族的聯絡人,豐富了他的職場生活、大開眼界!

時序推移,暗中蠢動的陰謀、幕後黑手漸漸浮出水面,久夕的「人類」日常還能持續多久呢?


 

大家好!新書來了!

這次是架空現代的東洋風!請大家一起來觀賞我家短刀小村正喔!<<出版時刀劍正火熱好巧XD如果刀劍亂舞也有小村正就好了!>///< 

我終於寫了刑警先生!也寫了吸血族(不吸血的)啦!

 

明天2月25日開始試閱!>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竹某人の簡易竹棚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lueyi11
  • 請問
    夜族繪卷會出幾本呀!!??
  • 這一套是五本的!!>///<

    竹某人 (竹子) 於 2015/03/15 01:07 回覆

  • blueyi11
  • 恩恩!已經買了第一本了!!
    超級好看的
  • 謝謝支持!希望你喜歡小村正!<<不對!他不是主角

    不過真的要說月玖老師把角色們畫得很棒棒!

    竹某人 (竹子) 於 2015/03/15 12:42 回覆

  • blueyi11
  • 真的超級好看的~~
    主角配角都愛啦!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第2集

    竹子大大加油~~
  • 會加油的!

    第二集不知道會不會先皇家04之前出,兩本都在趕圖,一有日子會盡快公告的!>///<

    竹某人 (竹子) 於 2015/03/15 20: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