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收集整理一下在企劃一期之後在ASK上問及的場PA設定,或是一些有趣的部份~

問︰雪久留和大尉不參場外學園PARO嗎?QAQ

答︰參了我的時間會變成利刃殺死我……沒有時間了。想要好好的在二期活動就要趁休止時把要處理的稿子處理好……

反正我家的角色年紀都比較大,全都不是學生,參不參場外學PA都沒所謂了…T0T <<喂

順便在這說說好了,角色們在學園可能的角色……

雪久留︰她一定是坐在教務處吹冷氣吃點心的那一個,有空就去追教職員要上交的文件之類的,順便跟得空的老師們下茶點……<<一整個不認真工作

大尉︰訓導主任,不用解釋,就是站出來就有那個氣場了,校服別違規不然大尉會抓你去輔導

里見澄春︰雖然她是NPC,但也設定了她是體育老師,上她的課就是跑馬拉松,不然就是熱血的球類或技撃項目<<上她的課一整個累

三個在職人士在學PA……感覺和青春好遙遠……(喂

 

問︰請讓大尉他們當學生吧!雖然大尉很適合當教官Q///Q

答︰你就是想讓大尉他們時光倒流嗎?那就倒流就徹底些…把角色們的年齡差都忘掉好了…… 

宇都宮秋純︰高三,劍道部主將兼部長,學生股長,學生會成員,學業成績優良,擅長文科學系,意外地英文很不錯。<<怎麼好像是勞碌命……

須堂雪久留︰高二,劍道部成員兼職經理人,練習比賽時搶著去當計分員(逃避練習),不過一樣會被部長抓去鍛練,從道場入口打到撞牆是不變的。成績中上但不算太顯眼,因為已經加入了劍道部所以不能加入家政部,但跟家政部的同學很熟,只要家庭部製作甜點就會看到她的身影。

里見澄春︰高二,柔道部女子組主將,成績一般,最高分的是體育科的成績,跟雪久留是同班同學,午休時會幫雪久留衝去福利社搶購限量布丁來換取筆記,在年級中是有名女漢子的存在,專打混混

 

問︰學PA的話宮城和大尉還是師生關係嗎?

答︰學PA如果設定大家都是人類的話,我想宮城不會是大尉的「老師」,但一定是指導級的前輩,就像是劍道部的前輩之類。

例︰大尉讀高中時,宮城先生就是學校的OB,他應該已經在大學了吧XD

如果學PA的源用妖夜的設定那就沒變了~~~XD

 

問︰宮城拿著畢業證書,拍拍站在面前的宇都宮的頭頂,笑了笑:「我畢業之後,劍道部就拜託你了,『社長』。」  夏牧【妖夜】宮城冬月と直紀と雲灯

答︰有些尷尬的把被宮城前輩弄亂的頭髮整理好,在即將畢竟的前輩面前,宇都宮站得畢直,臉上帶著一種認真的決意。

「我們會把劍道部帶到全國大賽的,玉龍旗會是我們的。」

 

問︰「這裡是教務處廣播,高中部三年級O班的直紀同學,請在午休時到教務處。」待在教務處支著頭的雪久留一面按著廣播鍵一邊說。 放在她面前的是一疊整理中的學生資料,剛好被她發現監護人一欄的筆跡化開了,需要把人抓來更新呢! 聽到廣播的直紀和宮城老師會如何?XDDD  須堂雪久留&宇都宮秋純 <<我去問人接段子的

答︰剛好幫校職員送件所以到教務處裡,正站在雪久留身後,但存在感太低一直沒被發現的直紀一臉無奈:「我就在這裡,須堂小姐。」

嚇了一跳的雪久留從位子上彈起,差點把手邊的栗子忌廉蛋糕弄翻到地上。

搶救了重要的甜點後,雪久留把文件拿了過來,又拿了一張空白的。

「直紀同學,資料看不清楚,要更新喔!你拿回去?還是我拿到教員室去?還有蛋糕吃嗎?」

「資料?什麼資料?」看不見的直紀一臉疑惑:「蛋糕的話……我妹妹小灯她今天家政課剛做了一塊,現在借放在教職員室的冰箱。」

聽到直紀對自己的栗子蛋糕沒興趣,雪久留也沒有失望,把碟子移到旁邊後把手上兩張文件塞到直紀手中。

「監護人的資料風化了,要讓他再重新填,由你拿給宮城前輩?還是我拿去,順便找他喝茶也好。」

直紀想了想,微笑道:「我也去吧,剛好下一節是古文課,須堂小姐想吃草莓蛋糕嗎?現在教職員室有可以分的大塊蛋糕。」

聽到有草莓蛋糕,雪久留眼前一亮。

「好喔!那我們一起去,你去拿文件給前輩填,我去幫你拿蛋糕!」

說完很不客氣的拉過直紀的手,朝教職員室前進。

(以上是和雪久留中之合作之劇情,PART1先到此結束XDDDDD)

 

問︰看著眼前零散的盤子,辦公桌上也都是團子和蛋糕的殘渣,再看看旁邊坐在位置上睡得香甜的雪久留,宮城默默撥了電話:「秋純嗎?來一趟教職員辦公室,把某個不在崗位上的人帶走。(笑)」  夏牧【妖夜】宮城冬月と直紀と雲灯

答︰掛掉手機,原本正準備午休前例行巡視的宇都宮不由得看著手機屏幕無奈的嘆了口氣,原本朝校園走去的腳步也收了回來。一邊走回校學樓,他按下了手機上的快捷鍵,電話的通話聲響了大概六﹑七響轉到留言信箱,那熟悉的聲音愉快地讓來電者錄下留言。

不等訊息中的女聲說完,宇都宮掛了線,他人已經來到教職員辦公室中。

拉開門,很多連堂的老師還沒回來,而轉班的老師們也已經離開,來到古文課老師宮城前輩的位子,在桌上一本本立起擺放的書後,總是讓他哭笑不得的人伏在桌上睡得很熟。放在她身邊的手機上顯示了一個未接來電,是他剛剛打來的。

宇都宮沒有第一時間把她拍醒,眉一挑,他就站在她面前再給她打了一通電話,電話鈴聲響遍整個教職員室,但她還是沒動靜。宇都宮不由得一陣失臭,只好放輕著手腳把她手邊用過的碟子等清理掉,還宮城前輩一個整潔的辦公空間,接著他坐到她旁邊的位子上,可以移動的辦公椅靠到她身邊,他才開聲說︰「笨蛋,起床了。」

說完,原本連手機鈴聲都吵不醒的雪久留彈了起來,還好她下意識還懂得先抹了抹嘴角。

「起來了嗎?」

「欸!?呀…宇都宮前輩……」雪久留嚇一跳的轉向聲音的方向,沒想到迎來的是宇都宮大特寫的臉。

「摸魚也有個限度,別給宮城前輩帶來不便呀。」宇都宮不客氣的伸手擠了她的鼻尖一下才起身,他也得回去做巡視了。「下課後我來接妳,妳別偷跑去家政室了。」

 ==完==

小小放閃一下~

 

(如果再有學PA問題再整理過來)

 


 

這裡放一下讀友到央墨中之那邊問的,很多都是有趣的設定問題,貼連結喔!

問︰我只是打開了腦洞,才不是跳坑!不是跳坑!不是跳坑!就不知道只寫設定超爽的嗎!(哭  妖夜@央墨

答︰這裡有央墨中之的學PA七不思議設定喔! >>傳送門

問︰有森羅長屋的角色關係圖表可以看嗎?@@

答︰傳送門

問︰無聊問個,好奇長屋大家的日文裡的自稱詞?(俺、僕、私.......等等等)

答︰好奇發問的讀友是想幫長屋的大家寫日文版嗎?那得要更多的設定哦!例如角色的語尾等等!>>傳送門

問︰請各用一種動物來形容長屋的大家~
答︰有趣的一題!>>傳送門

問︰如果長屋的大家有CV的話,CV會是誰?>W<

答︰我不熟女聲優,所以交給比我了解狀況的央墨中之囉!XD >>傳送門

問︰問長屋的大家喜歡吃的食物?(又來)

答︰團子那個是不用問的!>>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