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羅長屋】01 - 喬遷 (發表日期︰2014年11月12日) 

  長屋平面圖和住客分佈點這裡!(感謝神紙製作平面圖)

   對雪久留來說,當上十紋,住在機關提供的宿舍並不是令自己不方便的事。必須強制住宿這一點更不值一提,因為她老家不在帝都,回家老家坐火車光是回都花光一天了,所以外宿這項福利她一直用不著

至於你問雪久留難道沒有一個可以收留她外宿的朋友嗎?

都說她老家不在帝都,在帝都認識的大都是職場上的同僚,同是大紋的大家住在宿舍,排休的日子不一樣,外宿做什麼?

不過情況從今天開始改變了。

「雪久留,這行李箱妳不是說放在床底下沒用的嗎?翻出來打算拿到哪兒去了?」宿舍同寢室的另一位厄除一邊換衣服時一邊問,不過在雪久留的箱子揚起一片灰塵時,這位厄除動作敏捷的退開了最少三米。

「搬家。」連自己都有些嫌棄的箱子上的灰塵,免為其難的接過同僚扔來的抹布掃了幾下,讓箱子看起來不要太可怕,然後把一些平時不用的雜物和買回來礙著地方的東西塞了進去。

「搬?妳不是說在外面租屋划不來嗎?一星期只能住兩天。」

「我找到好地方了。」提到自己找到的好地方,雪久留表現得很高興,不忘把從仲介人處拿到的宣傳單子遞過去。「房子尺寸我一個人住剛剛好,旁邊還有書店﹑點心屋和茶屋等等,足不出戶就能知天下事的好地方不住嗎?」

「森羅長屋?妳說成能知天下事也太誇張了。」同僚賞面的接過單子,快速看了一遍,視線固定在單上有關管理人的介紹欄後皺起了眉。「雪久留,妳這新房東是怪異來的吧?」

「嗯。有問題?」

「妳就不怕十紋中那些偏激派嗎?」

「管他們的,我放假到哪住﹑吃哪家的団子和蛋糕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厄除本身就有很多混血,讓偏激派先去找混血的麻煩吧!」雪久留義正詞嚴的說,只是聽在同僚耳中,厄除和怪異不一定是敵對關係不是雪久留最想表達的,整句話中最後提起吃的部份才是重點吧?

為了団子和甜點,雪久留妳終於要出賣混血的同僚了嗎?

「我出去了,今天休假我會留在新家收拾一下。」沒有感受到同僚內心的嘆息,雪久留帶著放滿雜物的行李箱出門去了。

「既然妳休假就換身衣服吧!假日也穿軍服,妳是沒錢買新衣了嗎?」

同僚的吶喊被雪久留無視掉,她現在只對新家有興趣,不過雪久留還是很合作的停下腳步,正色的轉身看著同僚說︰「我喬遷新居,記得送禮。」

 

噗浪連結請按此

搬家實況的角噗交流噗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