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過她?」妮古沒有看漏阿修斯的反應,既然阿修斯知道些什麼,那大家也可以多一個方向去思考,她嚼下身在那女人的臉上東摸西摸,光是看沒有辦法可以確定一張臉是真是假,但如果用手摸上去總能分辨得出來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做任何的化妝。

除了一頭染得金黃的頭髮之外,妮古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偽裝了。

「這個女人我還以為只是這大宅的主人養在身邊的情人而已…剛才的宴會這女人可是舞伴。」阿修斯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配合威廉的調查說不定會有更好的情報收入,無奈現在也沒辦法和威廉直接聯絡上。

「一個可以和愛德華打成平手的『舞伴』也太可疑了。」妮古抱著手臂在女人的身邊走了一圈然後看向正在替配劍擦掉血跡的格拉朗。「你有見過這位嗎?」

「她嗎?如果說我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不過沒有直接見過她妳信嗎?」

「信。怎會不信,恐怕就算你想見她她也未必想見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她自己主動錯開時間這就不會和你打照面了。因為同是魔族人,很容易被同族人識穿偽裝的。我說得對嗎?索格尼先生。」

「我……」

「這個女人是誰你一定知道的吧!看!格拉朗剛剛忙完現在很空閒,或許你會想他親自和你『談談』?」妮古知道自己問多少句也不及格拉朗過來恐嚇一聲,既然索格拉這麼怕格拉朗的話她自然要物盡其用。

「不!不要讓他過來!我說就是了!」索格尼下意識的想向後縮,可惜早已經退無可退。

索格尼說的是連來自紅月的倫加都不知道的事,這個和愛德華打至兩敗俱傷的女人表面和實際上都是大屋主人馬爾斯的情婦,只是在情婦的身份之外,這個女人還得到馬爾斯的默許主導著這個大宅中發生的事。

馬爾斯只是希望找出和那張畫像中的女人,但他發下的搜尋命令來到她的手上就變了調。

本來根本沒有必要把被綁架或是誘拐回來的少女運回來王國之上,這太過冒險,萬一被王國的人知道不只是馬爾斯會很麻煩,這個女人及有份參與其中的紅月分部都難辭其咎。

倫加越聽越覺得奇怪,他的確是有協助提供少女們的情報,他們供情報,利用馬爾斯做掩護找出雪琳.希格洛的存在,然後最好就是借馬爾斯的手把她解決掉,但顯然有什麼倫加沒有掌握到的事發生了。

「索格尼!馬爾斯敢戲弄我紅月嗎!到底有什麼是你沒有告訴我的!」如果他的手是自由的話倫加發誓他一定會揪起索格尼的領口!

「就只是那個傳言……」

「什麼傳言!」

「被抓來這大宅的女人沒有一個活著回去。在地下世界流傳的黑魔女的傳言……」

「你是說…」

「那一條充滿血腥味的秘道和那些密室吧?雖說那些混血女孩你們不可能就這樣讓她們回去,但恐怕倫加先生你沒有參觀過那些血淋淋的景點吧?」妮古嘴角的笑容有點凝固,那些血污她真不敢想像和細數有多少人的血流在上面。「還有索格尼先生,你不要說不知道這些事呀!你叫不動格拉朗,但肯定叫得動那些傭兵來處理那些少女的屍體。」

「你們竟敢在王國的領地上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忘記自己是個離家出走不負責任的親王,阿修斯還是十分正義凜然的吼了一聲。

「…基本上在哪一個國定都不應該有這種事才是。」

「別插嘴啦!」狠狠的瞪了威利一眼。

「血之祭禮……我只能想得出這種邪門的東西。」格拉朗靠在門邊,原以為他不會表達任何意見,但偏偏在這時候他又說出了讓大家都皺眉頭的話。

「格拉朗……我不希望單憑猜測下定論。」妮古皺起了眉,格拉朗說出了好不忌說的名詞,但她希望這種猜測不是真的,但無奈她沒有證據去否認。

「但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解釋不是嗎?能用得了血之祭禮的也只有那一族的人了。我說得不錯吧?愛德華。」格拉朗堅持自己的想法,而對那四個字表現得很陌生的阿修斯等人也很識趣的閉上嘴。現在不是詢問詳情的好時機。

「不要說得好像我也會這樣做似的。格拉朗。」格拉朗向著門外說,眾人的視線也不約而同移到門外,愛德華一臉不快的被菲文扶著由二樓走下來,而雪琳也在玫露的貼身保護下一起回來。

愛德華的臉色很點蒼白,不過比剛剛發現受傷的他時已經好了不少,妮古和阿修斯看得出來他非常不願意扶他的人是菲文而不是雪琳,可以的話阿修斯很多調侃一下,但現場氣氛實在不適合。

「等你下來很久了。」

「我們這邊也是有正事要辦好不好。」向菲文示意他可以自己走之後,愛德華十分不客氣的坐在沒人坐的沙發上,然後看向仍暈倒在地﹑和他打平手的女人。

「她是賀斯……格拉朗妳應該聽過這個名字吧?雖然臉不一樣了,但是我所知道會用那種禁術的人除了她沒有別人了。」

「什麼?賀斯?那個叛徒?」格拉朗看向女人的眼神變得帶有殺意,曾為帝國王儲辦事的他當然知道賀斯這個名字有什麼意思。

「她是賀斯?」倫加驚訝的說,他的反應不像是裝出來,好像他之前的確不知道賀斯是什麼人似的,但他忘了這樣的反應會讓人知道他原本和賀斯是認識的。

「看來約里克一早埋下不少讓我們頭暈轉向的東西……」妮古輕嘆了口氣,她和格拉朗一樣知道賀斯是帝國的叛徒﹑是逆賊,但這樣的人會出現在這裡,除了是約里克這個曾經權傾一時的宰相可以操作之外實在不作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