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少讀友都在噗浪和臉書專頁看過的了,讓我把三段收在一起XD

然後把三段放在一起後我這個番外名字就浮出來了!(喂) 一切都是為了搏君一笑,大家看了有歡樂到我就高興了!^^


 2013萬勝節賀文 - 芙蓉仙傳節日番外

《屢敗屢戰》

場景一︰

泰山之顛,一路從十殿十王手上獲得大量點心的芙蓉一直勇往直前……(等等芙蓉你確定還要往前嗎?)

芙蓉︰「不給糖就搗蛋!」
東嶽帝君︰「……」冷眼一瞪,冰封千里的氣場盡現。
芙蓉︰「對不起,我不敢了。」
東嶽帝君︰「本君倒要看看妳如何在本君的地府搗蛋。」
芙蓉︰「不!是我錯了!不要!我不要下去呀!」

 

場景二︰

芙蓉︰「不給糖我就……」
東王公清清淡淡的轉追身看著她,嘴角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東王公︰「嗯?」
芙蓉︰「…呃……」低頭看著自己手裡的籃子,裡面全都是在別的地方威脅要搗蛋得來的點心。
東王公︰「怎麼了?」
芙蓉︰「這個……可以用來還債嗎?」猶豫又不捨的遞上籃子。

 

 

場景三︰

王府正苑

出師不利了兩次的芙蓉潛伏在花園中,等待獵物一號上門…

芙蓉︰「不給糖就搗蛋!」
潼兒一雙如小鹿無助的眼睛求饒般看向芙蓉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冰糖葫蘆。
芙蓉︰「算了。」她抽了抽嘴角,她可不敢要潼兒的糖葫蘆,不怕歐陽子穆找麻煩嗎?
待潼兒離開,芙蓉又等待下一個獵物出來,如她所願,守候了不到一刻鐘二號獵物出現了。
芙蓉︰「不……」
塗山︰「不給糖就搗蛋是吧?妳那天不在這裡搗蛋的?妳說呀?不敢說了嗎?」
芙蓉還沒把指定台詞說出來塗山飛快的從身後摸出一只不住掙扎的人參,在塗山的衣角還有一只會靈芝張著嘴巴咬住塗山的衣角。
塗山︰「妳怎樣解釋?」
芙蓉︰「對不定,我今天太忙,忙了澆水它們餓了。」
在塗山教訓她之前芙蓉連忙把搶先在她前面搗蛋了的人參和靈芝搶到手裡拔腿就跑。
芙蓉︰「唉……」
她看了看正苑的書房一眼,想了想今天的敗績決定不再向難度挑戰,提著籃子決定找李崇禮拿糖然後再去找玉皇好了。


 

萬勝節篇真的完了XDDD 沒梗啦!

大家先用這些短文止渴吧 (艸)

 

其實我很想拿第二部的人物來玩XD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全看出了幾位被問到要糖的角色在芙蓉心裡的定位?XD <<你真的有把這種東西暗示進去嗎?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喔!XD (咳咳~留給大家想像空間,留言問我我也不會仔細說明的哦XD)

祝大家萬勝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