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捲著不少繃帶的希拉躺在床上,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是被鎖在床上而不是自願乖乖的躺上去。而有著少年外表的希拉二世現在一臉嫌麻煩的瞪著坐在他旁邊的老夫人,而老夫人的旁邊有一個拿著食物狀似要餵食的女僕。

「他有傷得這麼重嗎?」雪琳印象中希拉是有重傷,地上有一灘血的,但是現在把他包得像半個木乃伊好像還是誇張了一點。

「有。阿修斯和他打的時候下的手也很重,之後再被拿藍刀的傢伙送一刀,現在已經能吵吵嚷嚷已經很厲害了。別忘了他只是個人族,身體的回復程度沒我們那麼快的。」愛德華似乎也覺得眼畫面很好笑似的,希拉想避開女僕遞過去的湯匙,但又抵不過女僕兇狠的眼神和老婦人慈祥的笑只能張開口讓人餵。

雪琳覺得希拉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過來床邊吧!不要站在門口那邊了。」坐在裡面的沙利安夫人朝門口的兩人朝手,讓十分好客的拍了拍身邊的位置要人坐到她的旁邊。

「沙利安夫人……」

「呵呵!不用一臉尷尬,當自己家就可以了。既然有年輕的客人來了,那麼我就先離席讓你們好好聊一聊吧!」沙利安夫人優雅的站起身,見她起來負責餵食女僕連忙把手上的東西三扒兩撥的以高速塞給希拉別下去,然後若無其事的收拾東西跟著離開。

「呃……喝口水會好一點。」雪琳連忙在一旁的茶几倒了杯水遞過去,快要梗死的希拉不客氣的一手抓過灌了下去。

「妳沒被怎樣吧?」

「沒有。完好無缺的回來了。」

「算妳好運……」

「你呢?」

「死不了。雖然我不知道沒死是不是好事。」

「你用希拉之名做過的事始終得負責任,那拉亞兄弟既然肯救你某程度上是信了你說的話,現在擔心沒死好不好你是想太多了。」愛德華冷冷瞪了希拉一眼後說。

「哼…就是討厭你們貴族這種像是什麼都看透的口氣和嘴臉。」惡意又反叛的眼神毫不掩飾的射向愛德華和雪琳身上,倒不是直接有什麼惡意,但被盯的人倒是清楚的接收到希拉心底的不滿了。

「哦!我倒是想你說出來的是我這種是殺人看透生死的經驗之談。」愛德華大搖大擺無視著希拉不爽的表情坐在一邊,擺出來的氣勢就是在說他敢說話讓雪琳不高興﹑對她對手什麼的一定會讓他身上包更加的繃帶。

「嘖……」

「希拉…你之前提過的莫藍是誰?」

「……」像是沒想過會現在被問到這個問題,希拉有點愣住了的看著雪琳。「就說妳不知道他的啦!問來幹嗎?」

「因為你提到了,所以我想知道。」

「那是個可憐虫,就是這樣。」希拉的語氣變得不是太好,頭也扭開去不去看雪琳,但他這麼不合作的態度很快就被愛德華動手矯正了。

無聲無息的移動到床的另一邊,殺手的手重重地把希拉扭開的頭板回去,手勁之大讓嚇了一跳的雪琳覺得等會應該替希拉二世準備一個頸套。

那麼大力的一扭,希拉暫時都沒辦法把臉轉回去愛德華現在身處的那一邊吧?

「說下去。識趣的好好交代莫藍是什麼人。這項情報剛剛你克全沒有和那拉亞兄分說過。」

「因為莫藍和擄人的那幫傢伙什麼關係都沒有!他早就已經不在了!」

「不在?」

「他有病的,早兩年就已經死了!死之前我們待著的地方受了妳的幫助,莫藍也因為有了這筆錢多活了一會。不要擺出這樣的表情,莫藍的身體很多醫生早就說活不長,要拖只能不斷扔錢下去吊命,他活過了十六歲說覺得很夠的了,而且多了的時間他也做了很多想做的事。就說不要擺出要哭了的表情沒聽到嗎!」

「我沒有哭!想一下不行嗎?」

「還不是一樣!」希拉兇神惡剎的說,兇狠的表情還沒收回脖子旁邊已經多了一支精細的刀子了。

「俘虜不要太囂張。」

「做得好呀愛德華!刀就放在那裡正好配合迫供一下。」沒有敲門空接走進來的妮古一聲叫好,她身上已經換下了那破爛的衣裙,重新穿起了她的旅行裝,似乎不打算繼續用偽裝的身份活動。

雖然款式也和之前的差不多,但隱約令人覺得妮古暗地在長靴之樣的地方收起了很多武器。

「又來,我不是已經把知道的都說了好讓你們救人的嗎?咦…對了…這麼快就把人救出來了呀?」脖子被扭得無法轉開的拉希終於想到了奇怪之處,他醒過來供出自己所知道的情報還沒有多少個小時,怎麼人就已經救回來了?

「把你知道有關格拉朗的事說出來。」

「有關我知道藍刀的事我早就說了。那變態是老闆不知在哪裡找來的,不是身上有把柄所以被要脅幫忙。那傢伙只有老闆和老闆的副手叫得動。我和他也沒有什麼交流。知道的真的不多,就算你們把我的脖子又扭到另外一邊我也沒再多的告訴你們了。到底藍刀是什麼人你們這麼緊張?」

「沒什麼。」

「外面那麼那個女孩……」

「女孩?咦?瑪倫妳沒有和其他姐姐先去休息嗎?」雪琳轉頭看過去,果然看到不知什麼時候跟來的瑪倫無聲的站在門邊目無表情的四處張望,然後女孩的視線停在希拉身上!

「呀!」扭著脖子的希拉伸手纏著白布繃帶的手驚訝的指著瑪倫。

「認識的?」

「這傢伙…我上兩次有批人由公國抓來的時候看過她的!那時我明明借故讓人帶她送回去的!為什麼妳又會在這裡?」

「瑪倫跟那個叔叔說沒有回去的地方,所以他就沒有帶我走了。」

「我剛見到她時她也很主動的說要第一個去送死。那個大宅的主人到底為了什麼把這麼多的女孩抓去?你就算不知道全部也該知道大概吧?」

「老闆…應該說是前老闆。他一直就在找妳或是和妳一樣的女孩子吧?找到了試過不是一怒之下宰了吧?我沒看過那場面不太清楚,不過有份去過善後的都說場面不怎樣美觀。」

「當然不可能美觀了,血大概流得一地都是…」

「是想要寶石的嗎?」

「很有可能。阿修斯有打聽到那石頭原本的出處嗎?」

「我已經和威利說過了,他已經讓人去查。我覺得可能和擄人事件有關係呢!那顆石頭大概是把人引來碧黎的利誘。」

「關於這件事…我也有話要說。」妮古臉上的笑容收了起來,像在暗道那裡的時候那樣心事重重。

「雖然我不知道格拉朗說的有多少可信性,但是大致上可以肯定約里克和紅月有關,有關這一點我會讓人去查個明白。大家在王國範圍內的這段時間因為沒有黑街在背後支援,請萬事小心,避免和商會之類的扯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