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琳?」妮古快步走到雪琳身邊把她手上的束縛解下,白晢的手上多出了瘀黑的痕跡,而她的脖子同樣有著人手般大的勒痕還沒有完全消退。

「妮古!太好了!妳沒事!」雪琳看到熟悉的面孔雪琳第一時間抱了過去,事實上她是有點嚇壞了,被人勒暈了綁起來,睜開眼已經被人拱在肩在走過一條昏暗的密道,然後扔在這個房間的床上。

一個女孩子突然被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綁走再扔到床上,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著實令雪琳怕得要死,那個綁她的人沒有和她說任何的話,在他離開之前只是冷冷的瞪了她一眼。

像是詢問,問她要如何脫身?

為什麼他會表達出這樣的訊息?雪琳直覺認為這個人的出現會把之前大家都不確定的事連上。

就是妮古的王兄死亡的事,淚血一族被狙殺的事都可以在那個人身上得出線索。沒有任何的證明可以證實她的想法,只是她這樣覺得,她的預感準不準不知道,但是心裡面…這樣的確信著。

「噓…妳被抓來他們沒有對妳做什麼吧?」妮古拉起雪琳,小心翼翼的確定了這個房間外沒有任何的動靜之後,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平安脫身。

「沒有。從頭到尾暫時只見過一個人…」

「那個拿著藍色長刀﹑棕色長髮的男人吧?」

「妮古知道他?」

「知道…別看他那樣子…他是魔族……走這邊。」妮古暫時還不想說出格拉朗的身份,她想先弄清楚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走到暗道的入口,妮古已經把藏在身上的刀子拿在手上了。摸到偽裝成藝術品的開關,曙道前的一面牆壁鬆開了一條隙縫,打開之後就看到曾經被格拉朗刺穿的石門。

小心的移開石門踏入了往下走,雪琳什麼都沒有問沈默的跟著走,就算是她都感覺得到在暗道中不只有她和妮古兩個人,有一個人跟在她們的身後,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妮古…我想我會沒事的。不如妳先逃出去?」身體不由自主的打著顫,聲音也讓人聽出了她的顫抖。

「別說傻話了,把妳留在這樣讓妳變成一灘血水嗎?」

「但是我大概不會死……但如果害妮古一起被抓的話……」

「不用說了。我現在不接受任何的反對意見!」

「後面……後面有人……」

「我知道…我來擋。」

「不用擋了,我沒興趣和殿下對戰。打起來這裡會全毀的。」無聲跟在妮古和雪琳身後的人聳聳肩走到兩人視線看得到的地方,格拉朗雙手抱胸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兩名少女,暗道私燭光只足夠照出他一半的身影,從僅有的亮光中妮古看得出他一點笑意都沒有。

用力把雪琳拉到自己的身後,妮古賭格拉朗還是過去那個守諾言的人,他說不想和她打就不會出手。

「格拉朗…」

「果然妳還是會第一時間救她呢?淚血一族有這麼重要讓妳明知道爭取不了多少時間也要救嗎?」

「格拉朗,我正在調查王兄的事,淚血一族被殺的事,至少我知道,雪琳和那兩件事都沒有關係!」

「真的是沒關係嗎?如果她有關係妳又打算怎樣做?殺了她?還是讓她比死更難受?」

「格拉朗你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幫忙這裡的主人抓那些少女來,這裡的主人對她們做過什麼了!」妮古的聲音冷冷的,拋下了平時帶著笑意聲音,在她身後的雪琳這次真的覺得自己是躲在什麼大人物的身後,即使妮古只是個和她身材差不多的少女現在也令她覺得很高大似的。

「妮古哈斯拉娜殿下。妳查出了紅月的會長是誰了嗎?」

「既然你叫我一聲殿下,格拉席你就把知道的說出來。」

「以公主的身份命令?還是未來的帝國王者身份命令我?」

「我以我王兄唯一的妹妹的身份,把你知道的告訴我。我要知道我王兄是怎樣死的。」

「……」

「說出來妳要把這個淚血一族交給我嗎?」

「為什麼不放過雪琳?你又好,紅月又好都在針對她?連這個大宅的主人也想得到她?為什麼?」

「就憑她是淚血一族中現存血緣最純的一個。這個大宅的主人就是在找這樣的淚血一族來豢養,養一個暗殺人材對豎敵無數的人是多麼方便的事。」

「如果說會剩下她也不是帝國的人做成的結果嗎?是約里克命令的是不是?」

格拉朗冷冷的往下走越過了妮古和雪琳的身邊。「現在妳還是回去那個關著妳們的密室去吧!再待下去就是打草驚蛇了。」

「你現在回答我呀!」妮古一手拉住格拉朗。

「是的。當然下命令屠殺淚血一族的人是約里克大人,到現在他也還沒放棄這個想法。說到這個地步以殿下的聰慧應該不用我再說更多了吧?」

「……」

「關妳們的密室中也有秘密的出口,就看看殿下來不來得及找出來了。」

「為什麼你抓雪琳現在又幫我?」鬆開了手,看著格拉朗繼續往下走的身影,妮古突然覺得全亂套了。

「抓她是現在僱主的要求,我個人對淚血一族也沒有什麼好感。至於現在幫妳,是因為妳是我重要的友人和主人的親妹,我相信妳說的,做的事不會令妳兄長的死成謎,就讓我好好看看殿下可以做到多少。」格拉朗說完在暗道拐了個彎來到最底,他出去之後聽到他呼喝在地牢看守的人,可能是要把人支開吧?

「妮古……」

「我沒事。格拉朗…算是個可以相信的人,不要緊。」

「我不是說安全問題……」雪琳伸手握住妮古緊握著拳頭的手。「妳用力到手都抖了。」

湛藍色的眼睛半垂下,雪琳隱約看得到平時一直處於領導者地位的妮古會有一張想哭的臉。

但這表情持續沒有很久,她勾起一笑然後又是平時那樣的笑臉。剛剛的低落或是王族的氣魄都收起來了。

但是……那只是在裝沒事吧?

走出暗道,格拉朗一個人站在地牢的走道上,四周沒有半個看守的人,妮古拉著雪琳走回去少女們被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