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藍?那是誰?」聽到一個陌生的名字,雪琳想自己還是這個身體大概都不認識這個人,又或是就算認識恐怕也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是呢…妳不知道不出奇。因為人數太過多了吧?」希拉二世抬起頭看著簡潔的天花板沒個俘虜樣子似的,在腦海中想到了過去的事還輕笑了幾聲,但現在這樣雪琳覺得他更像個正常人了。

撕下了殺人狂的面具嗎?還是說一開始他就只是在演殺人狂這個角色?

「妳以前是不是賣過一些淚血石,然後叫人讓用掉那些錢結果捐到某些慈善組織去了?」

「呀…!」雪琳自己都要忘掉這回事了,這個身體的主人過去的確做過類似的善事,但是那些多謝的信件一封都沒有開過,用錢去幫人這件事說不定也只是順便而已。

「本來我也不知道是妳,因為帶著錢間接幫了莫藍的人沒有說過出資人的名字,那是我當上了二世時利用這身份的便利查出來的。真是天意弄人,偏偏是僱主的目標。」

「我也沒想到……那麼莫藍現在怎麼了?」以前的雪琳做下的好事現在救了自己一命了吧?

「哦…他呀!不在了。」

「咦?」不在了?意思是死了嗎?

「喂……妳可以把我身上的繩解開嗎?」沉默了幾秒之後,希拉試探般問了一下。

「不行呀!阿修斯他不准的。」

「我保證不動妳了吧?只是把繩子解開我絕不碰你一下。」希拉的聲音像是故意壓低了似的,營造出秘密交易的氣氛。

「但是也不可以放了你讓你回去呀!」雪琳很清楚不能把希拉放回去的,就算他絕不會對自己不利,但沒說不對其他人不利,而且從他身上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情報吧?

「算了,不放我也沒所謂,妳由現在起不要再出聲,閉上嘴躲起來!那個水缸夠大躲進去!」希拉反了反白眼在地上掙扎了一下然後用下巴指了指廚房角落一個半身高,在剛剛的打鬥中沒被破壞的水缸。

雪琳猜不到希拉二世要她這樣做的含意,但被他多瞪了幾下之後反正躲起來又不是壞事,所以她沒有再猶豫下去打開了水缸的蓋子小心翼翼的爬了進去。

之後希拉沒有再說話了,而雪琳有點勉強的蹲在水缸中,身體大部份都泡在水中但她不敢亂動。直覺告訴她不要動,一點水聲都不要發出,有什麼不好的東西要來了。

陌生的腳步聲響起,雪琳聽到一道陌生的腳步聲由外邊走了進來,停在了自己所在的前方不遠。那個位置應該是希拉二世被綁著的位置吧?

「希拉…你好遜!被人綁成這樣子了?」很快雪琳就聽到一把屬於男人的狀甚輕快的聲音說著,然後是來自另一人的悶哼。

「你可以試試看和那個人打上一場看看,說不定你比我還遜。」手脫了臼還被綁著希拉無從反抗,只能在口舌上逞強一下而已。

「還真大口氣,和你老子一樣。只不過是一個對手竟然就被生擒了?還好老闆叫我追上了,收拾不了預定目標好歹帶要點手信回去呢!你不要多嘴呀!要不是後果你知道的吧?」闖入屋子裡的男人抽出了一柄比短劍要長一點但又不及標準長劍般長的刃物享樂似的刺進了希拉二世的大腿中。

「嗚唔……」

男人沒有把刀拔出來,所以鮮血沒有失控的湧出,但地上已經開始染起鮮紅色的血灘,可以想像再不處理的話很快希拉就會以流乾了血的乾屍被發現的了。

「我有膽那樣做嗎?」希拉喘著氣說,

「嘖嘖嘖!二世也會怕死的嗎?」

「別開我玩笑了。現在你是在幹掉外邊的敵人?還是只是來幹掉我?」

「外面的那個劍士嗎?他太張揚了恐怕不到一會騎士團或是警備隊都會趕過來,那個人再有機會再收拾就算了。至於你嗎?老闆沒有下什麼命令呀!由得你讓他們用刑迫供也不是壞事。如果你活得到那時的話呢!」

說完雪琳躲著的水缸蓋子就像粗魯的踢開,男人一手就掐住雪琳的脖子把她拖了出來。

「嗚……」雪琳只能來得及發出像貓般的聲音,對方雖然只用單手掐著她,但他的力度很大,憑她的手勁沒辦法扳開他的手指。

「一早就嗅得出妳身上的味道了,就算泡在水中也不見得能全遮掩得到。」

被掐著脖子的雪琳試圖掙扎,但很快她的氣力就因為缺氧而消失了。原本抓著對方手腕的手軟軟地垂下,藍色的眼睛也失去了焦距。

「你再掐下去她就會死。不是說要帶回去嗎?」血色慢慢褪去的希拉裝作不在乎的說。他不敢把情緒表達出來,他知道這個和自己一樣受僱的人是個貨真價實變態。

「也是呢!」男人鬆開了雪琳脖子上的手,雪白的頸項上留下了紅紅的勒痕,軟掉的身子倒在地上,但是下手的男人只是滿不在乎的掐住少女的臉龐端詳了一會,然後不以為然的把她扛到肩上,打算由原路離開。

「那麼,永別了,二世。希望他們會給你死得痛快一點吧!」留下一句風涼話,男人消失在希拉二世的面前。

「真是該死的,這下子我連留血書都做不到吧?」覺得自己大概是沒救了的希拉悲觀的想,如果手能動,最起碼他可以在流血流死前用血書寫下雪琳有可能被抓去的位置,但是看樣子他現在只有等死了。

埋伏在外邊的狙擊手身手都不算太了得,但是因為藏身的位置難找所以阿修斯要再回來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希拉覺得自己開始發冷了,大概撐不了多久自己就會失去意識,本著反正都要死就搏一搏的心理,他用盡氣力叫了幾聲想用叫聲吸引好事的人來看看,但是叫了一會,叫得他覺得自己到極限了還是沒有人來。

「這裡的人如果再八卦一點就好了……」在眼前快要變得一片漆黑的時候,他好像聽到了踢門的聲音,然後肩膀就被捉住了。

「你沒事嗎?還有意識嗎?」

勉強的張開眼睛,希拉看到一張端正的臉和一套整齊又刺眼的騎士服。

「喂…什麼人都好,去救她呀!這房子裡的那個女人被抓了……」

「你再說清楚一點!支持一會!」

「那個劍士知道地點的……我就不用理了…」

「別開玩笑了,哪可能不理!蘭森先生!」騎士朝外邊大叫了一聲,然後另一個人就跑了進來,不只菲文,愛德華也跟著走進來了。

「他說小姐被人抓走了。你們快把阿修斯找出來,他說阿修斯會知道地點!」

「我去找比較快!」愛德華立即就由窗口跳了出去,現在也顧不得會不會被人發現他是魔族人了,踩著自己的細線跳上了屋頂。

「那柄刀…這個人……」維克開始處理著眼前的人的傷勢,插在傷者大腿上的刀已經被拔了出來,,血立即就湧出來了。

「你也認出來了?」

「先不說這刀的主人,為什麼希拉會被綁在這裡。」希拉手上的爪刀還沒有解下來,一看他們兩人就知道他的身份了。

而地上躺著的是一柄沾滿了鮮血的冰藍色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某人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